七月中旬的一天。我们同学朋友几位弟兄姐妹来到美丽的伏尔加庄园,好漂亮的地方!这里看着让人陶醉。真美呀!

趙懿笵

<p>哈尔滨伏尔加庄园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阿什河畔,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伏尔加庄园风景秀丽,有大片的园林和滩涂湿地,蜿蜒曲折的阿什河流过庄园,水连水,桥连桥,一派优美的田园风光,庄园大门采用的是17世纪俄罗斯木制城堡原型,庄园内有全木建筑,只木与木之间的咬合来构建,庄园内可见高大的城堡以及散落在庄园的希腊雕塑。伏尔加庄园真的好美好美!走出来,虽然天气很热。好朋友们一起旅游,就是开心!就是快乐!仿佛我们又回到了青春岁月。一天的旅游没有感觉到累只有开心快乐!😀😀😀😄😄😄</p> <p>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情绪,让心灵去旅行。</p> <p>帅哥美女站一排,知心的话儿说不完。70几载一晃过,夕阳也要红满天。</p> <p>好姐妹:我现在最美好的就是能够充实地过好每一天,因为有你们的陪伴。</p> <p>老头子,你还说我配不上你。咱们俩往这一站不挺般配的嘛😀😀</p> <p>开心的过!快乐的活!心有阳光,永不老!💃🏃🌺🌺</p> <p>你们看看😁😁😁我跟那个美女比一谁美!🍓🍓🍎🍎🍎</p> <p>好姐妹,给自己一个希望,不为昨日苦恼,不为明天迷茫,只为今日更美好,用希望迎接太阳,用笑声相拌时光,用快乐涂满心房,期待每一天都充实。</p> <p>姐妹们!开心快乐,享受生活!</p> <p>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秋夏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p> <p>人生之幸事不过三五好友偶尔小聚,推杯换盏,分享喜悦,安抚心灵,笑闹生趣,夕阳情正浓。</p> <p>老伴儿,你常说,人活着就怕,没精神,你真好!你好有精气神啊!老当益壮!👍👍👍🌹🌹🌹</p> <p>虽然老了,也要老的漂亮!</p> <p>好同学,好姐妹相聚的美好!真正的朋友,其实无所谓远近,其实无所谓性别,也许他身在咫尺,也许他远在天涯,需要彼此相拥,彼此关照,这份相知,相思,相助,就是人间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这就是人间最真挚的感动。</p> <p>静水流深,智者无言。</p> <p>为美女们点赞!你们都是最棒的!</p> <p>妹妹们,让我们向快乐出发!</p> <p>你们姐俩怎么这么美啊?50几岁呀!越活越年轻啊!!</p> <p>让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享受美好的幸福生活!</p> <p>好姐妹!好同学!好闺蜜!比一比!看谁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p> <p>我喜欢用微笑过好每一天,我喜欢用微笑去感染身边的每位朋友,我喜欢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享受生活。有你们真好!</p> <p>这老头子啊😃😃😃😃你喜欢它有什么用?还是珍惜身边人吧💑💑💑😄😄😄😄</p> <p>弟兄姐妹们,跟上队伍一起向快乐出发!</p> <p>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