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馨予的美乐家故事:改变你能改变的

许馨予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一部分:自我介绍</b></p><p>我叫许馨予,我是来自云南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我们家7兄妹,我有6个哥哥,那时候,虽然家庭困难,但是兄妹当中我算是被捧在手心里疼爱的一个,因为一直被疼爱,所以,小时候的记忆中对未来是没有什么梦想的,总觉得这辈子都会被别人这么疼爱着。没曾想,在我上初一的时候,我的父亲因为生病没钱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而离开了我们,我们家从此陷入了困境。初中毕业以后,我有强烈的大学梦想,因为家庭困难,上高中实现不了,大学梦就随之破灭了,无奈之下,只能到我们当地的一所职业高中读书,两年后毕业就进城打工。从此以后,生活就是自己的事了。因为没有学历,也没有家庭背景,又急需一份工作,就到一家餐饮店前台收银,工作了一年。1998年3月,我进入了保险公司工作,到了保险公司后从餐饮店一个月150的工资涨到了300元,觉得特别开心,很自豪的告诉自己这一次选择让我的酬劳翻了一个倍。但是,这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每走一步都算数,以后发生的一切和以后走的每一步路都从这次选择开始。工作、感情、婚姻、生活,包括人际关系以及社交圈子。2004年,我经历了婚姻的变故,一个人带着孩子,也从此开始畏惧生活,总是觉得一眼望不到头的生活让我身心俱疲。还有一些自己无能为力偿还的债务。保险工作不仅月月归零,不能累积,工作和生活的种种压力,严重的失眠和紧张的工作节奏让我的身体发出了警告,生病坚持工作是家常便饭。</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二部分:我们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b></p><p>我是2014年8月为了支持我的推荐人创业成为美乐家试用会员的,我的推荐人找到我,叫我给她身份证拍个照,她的推荐很有底气,我也没多问,就把身份证和银行卡给她了,没过几天收到一个包裹,当时看着箱子比较粗糙,也没想这些东西会有多好,因为工作比较忙,刚好家里的牙膏和洗发水用完了,也没时间去买。就勉强凑合着用吧,当时也不知道美乐家和水、电、电话费、天然气一样是包月消费,也不知道美乐家有多少种产品,但在她的死缠滥打之下无奈又定了一个月,我想,在买一个月这事应该就了了吧。她帮我定了一瓶易舒宁,并告诉我这个对失眠有帮助,当时也不接受入口的保健品,也确实不知道美乐家产品的安全性,但因为失眠太痛苦,就尝试着喝,易舒宁对我反应比较快,刚开始喝就对我的睡眠有了很好的改善,还有漱口水和肉桂牙膏改善了我的口腔溃疡。&nbsp;</p><p>后来我的推荐人叫我来参与分享,可以赚点额外收入帮补家用,其实她让我成为会员的初心也是为了让我改变生活现状。但因为工作太忙,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加班,好几次她去找我都看着我忙到跟她打招呼的时间都没有。这种工作节奏让看她更坚定要把我带到美乐家,经过她的多次刻意引发,我总是无动于衷,给我发课件,并叮嘱我:“你睡不着的时候听听就睡着了”,我都开始对她这种缠着我分享美乐家的行为感到反感,但她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后来她就死缠烂打逼着我做,整天打电话要来找我,我都回绝了她,因为特别忙,也就一直没有给她见面的机会,2014年11月底的一个晚上,天气特别冷,她在大街上等我,我在公司加班,后来把她在等我的这个事忘了,十一点多她给我打电话说还在街上等我,因为内疚就答应她来经营,没有系统学习就启动,当月最后三天达成D,当时以为上D就是支持她了,上D后就每个月以保D为目标,其他时间就是忙工作,因为没有走流程,也不知道美乐家的四大系统,可以通过育才系统复制分店,加盟店,做大美乐家。所以,进育才系统学习是成就美乐家的关键,如果只是上个D不学习也人人可以做到。我们在美乐家有四种人:第一种是纯消费者,只用不分享的人,美乐家的纯消费者占比是88.87%;第二种是不愿意归零臣服系统复制不下去放弃的;第三种是不愿意进入系统学习盲目启动撞了南墙回头的;第四种是开始就臣服系统归零学习走流程做大美乐家的;我属于第三种,但最幸运的是我选择了没有放弃的路,一直坚持在这里。&nbsp;</p><p>或许,感情,婚姻和家庭的变故我已经欣然接受,2015年中旬,我的工作岗位发生了变化,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公司空降了一个人顶替了我,因为付出太多,所以不甘心,因为太努力,所以无法接受这种太残酷的现实,这件事也成了我生命中过不去的坎,传统行业用人和生活一样,有对比才有伤害。现在想想也正常,传统行业体制如此,在传统行业,老板只能给你一个位置,却不能给你一个未来,在传统行业,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在传统行业,你有一分的能力只能得到一分成果,或者你有3分的能力只能得到一分的成果,而在美乐家,你可以用一分能力杠杆到10分、100分甚至1000分的成果。比如:SD市场500个老顾客,这500个老顾客只有25人是我们亲自服务的,其他的475人是分店和加盟店来的,我们只服务这25人,其他的人我们不认识,不服务,但是他们的月月消费分红是和我们有关的,从本店杠杆出庞大的分店,美乐家很美好,我们只要服务一阵子,把人带入系统,也能复制出几百人几千人的市场,做得越大越轻松,这就是人类财富的秘密:巨额的财富=他人的时间x他人的金钱。&nbsp;</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三部分:我们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b></p><p>因为这次工作中的变故,我决定重新了解美乐家事业,所以定下心来学习,通过学习知道了事业与职业的区别,不用囤货,也不会伤人,尤其是公司助人的理念,小人物可以依附美乐家成功的系统创业,在这里,我们的命运由我们自己决定,我们要什么样的位置由我们自己选择。在这个过程中,我家孩子也被我每天努力学习感染了,他的学习成绩也持续上升。每次晋升的恭贺徽章我都会送给他,我跟他约定,我在美乐家努力达成ED,他高考考个本科。这个约定如期而至,我们都做到了。这个约定达成以后,我几乎没日没夜的学习,出差的时候开车都是在听课件,等人办事的时候就在车里做笔记,我们的这个约定我是提前达到了,我把ED的恭贺徽章送给他,他说:“这个你给了我好多个了”。我说:“这个不一样,这是ED的恭贺徽章,ED代表1000个老顾客市场”。后来孩子通过努力从班上的38名上升到第一名,从年级的52名上升到前十名。也因此,我懂得了教育孩子,言传不如身教。&nbsp;</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四部分:失败会激励胜利者,击垮失败者</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b>这是胜利者最大的秘密,也是失败者所不知道的秘密。在我达成ED后开始安逸了,前期也因为忽视了流程的重要性,只知道自己学,忽视了导入伙伴系统学习,因此,我培育的伙伴一部分因为D不下去离开了,这个时候我也尝试过其他项目和平台,通过对比之后,没有一个平台具备美乐家的十大特性,要么不安全,安全的不可累积,也没有一个平台拥有35年成功的系统,更别说能找到一个顾客回购率高达96%的平台,虽然一度想重新回到美乐家,但是很迷茫,这个时候小蚊子跟我说:“你先行”,我问她怎么先行,她说:“进入系统学习”,我想系统学习又不要钱,就跟上吧,听了诗辰的五张图,我开始重新进入系统学习,刚好赶上第一期COM,我带着伙伴一起参加,通过9天的系统学习后严格落实三关,抓流程,当月培育了5个D,持续收入不等于什么都不做。我停下来两年,但是因为美乐家96%的回购率和顾客留住系统帮我留住了一群老顾客,这两年,每个月16号美乐家都准时给我发分红,如果是传统行业,一个岗位是不可能给你留这么久的。不喜欢失败和害怕失败有着巨大的差别,大部分人因为害怕失败而失败,大部分人因为有人离开而放弃,娜娜在平企里面讲到谁来了谁走了都没事,只要我们自己在就够了。有人离开,允许我们悲伤,就像谈感情一样,如果对方离开你了,我们会悲伤一段时间,但是,悲伤过后还是要继续前行的。诗辰在平企里面讲到:“你对了,世界就对了”离开的人也并非是错的人,或许是我们在前期没有系统思维,用能力带人,能力不可复制,只有系统才可复制,我错了,所以我的伙伴就错了,我错了,所以他们都离开了。那么,如果事情必须改变,首先要改变的就是我们自己,大多数人会认为世界上除了自己外,其他人都应该改变,让我告诉你吧,改变自己比改变他人更容易。改变自己,做一个对的人,你对了,世界就对了,接下来的目标,带着伙伴进入育才系统,正确复制,落实三大统一,做对的人,走对的路,做对的事。帮助更多的伙伴在这里达成目标,美乐家是把助人的理念写进制度里的, 这也是我的热忱所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小人物需要我们帮助,在这里,我们有改变他人一生的能力。美乐家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地方,让我内心安定,身体富足,还有最大的收获是从平企的系统课程中学到了如何修自身,修心性。通过系统学习,不仅让我能量满满,还让我消除了焦躁不安的坏脾气,这才是我最大的收获,这套系统课程,还解决了我不会教人的问题。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人人都想进天堂,却没有人想死,大部分人都想自由,但却怕改变,每个人都想拥有持续收入,但却不愿意投资时间学习,所以他们永远也进不了财富和自由的天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