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八一建军节前

,,军人的风釆 <p>人的一生,从童年至老年,磋砣岁月,历经不同。</p><p>我的一生,最难忘的是当兵的时候,那一身军装也许并不十分合身,但是却能表現出军人的霸气和正气。也许它只是一色草绿,却衬着鲜红的领章。</p><p>每当部队拉练的时候,那身军装便会污渍,汗渍湿透军装,甚至穿透小洞,那记录着军人的肌肉和身体和地面石头的碰撞,甚至流血。</p><p><br></p> <p>儿时的我看到电影打仗,十分羡慕解放军英雄,梦想长大当一名军人,十八岁那年,我当了兵,实现了梦想,并且当上了兵,穿上了绿色军装。</p><p>如果</p> <p>如果没有军人保家卫国,又有多少人能够安家乐业,和平安详。</p><p>时尚的社会,时尚的朋友,就算你穿上一身名牌进口货,价值几万元一套,那只是一时风光,但是作为军人,那是一辈子的荣耀。</p><p>虽然时间过去了四十多年,但是我们同一个省在一个连队的战友,每年都在建军节前相遇,吃饭,谈论当兵时在一起的磋砣岁月。</p><p>明友,不论你的名牌值几万元一套,我都不羡慕。我只是告诉你,我当过兵,穿过军装,</p><p>军装,军人的华章,军装,军人的风釆,军装,军人的至爱,军装,军人的爱,军装,军人的永远收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