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伴我行

欣谣

<p class="ql-block"><b> 时间过的好快!屈指一算,美篇已伴我三年了。初识美篇,到与美篇结缘,之后,就是须臾不能离开美篇了。</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初识美篇,是一次偶然。我把考察养老院的照片及文字制作美篇发表了。感慨!惊奇!心中有一种跃跃欲试之冲动。此后,便不时的写文章发美篇。</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美篇伴我行,生活更开心。清晨第一件事,就是看美篇。为此,老妈不知道阻止了多少回。我坚持不懈,直到手机被老妈藏起来。老妈指责说:“看,看,看,一睁开眼就看,不知道爱护眼睛呀!“美篇有啥用呀”!能当饭吃吗?看把你迷恋的,啥事也沒它重要!是身体重要,还是美篇重要?”有几次,手机被没收了。</b></p> <p class="ql-block"><b>  其实,老妈不知道,我身负重任呀!因为我是圈主,众多美友作品等着我来审核,要推荐,我真是太忙了....总之,一两句话又说不清楚。于是,我哄老妈说:“以后不看美篇了,眼睛受不了!颈椎痛,你把我手机还给我,我全部予以删除,不玩美篇了。”</b></p> <p class="ql-block"><b> 美篇伴我行,我有说不尽的心声。我是一名心理咨询师,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我尝试建立一个摄影日记圈子,现改名神州风光摄影圈和朋友们分享摄影带来的快乐人生。如今,这神州风光摄影圈,成员已达15万8千人之多,前后算起来,发表美篇作品一万六千余件;...这么大的工作量靠我与3位群管理员始终坚持,才有了今天的硕果。</b></p> <p><b>  每天工作量很大,要逐一审核文章,推荐优秀作品。虽然工作很累,很辛苦,又沒有报酬,但心里很高兴。每当看到圈子里有那么多的优秀作品涌现时,我心里很欣慰。有的美友刚刚进入平台,也有很多不会操作,我都耐心予以指导。还有美友有心理障碍,发出求救信号,我会耐心辅导,用我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有缘人。</b></p> <p><b>  美篇成立五周年了。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向所有一线编辑道一声:你们辛苦啦!</b></p><p><b> 我向摄影日记圈管理员及美友道一声真诚感谢!</b></p><p><b> 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感谢你们的每一次点赞与互动!共同赞美,共同分享,留下了最美的回忆。</b></p><p><b> 朋友们:愿我们在美篇的平台上,每天开开心心,活出精彩自我,一起成长!愿美篇越办越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