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作品:老天有眼:给我二次机会好吗?

作家富荣!卧龙军师!

<p>俗话说:老天有眼吗?</p><p>我相信:老天有眼!因人在:做天在看!</p><p>岁月蹉跎!时光荏苒!岁月无情。。。</p><p>转眼我年近半百!活了半辈子才明白!</p><p>人世间人情冷暖!世态炎凉。。。</p><p>我这半生:历经世间:千辛万苦!</p><p>我这半生:尝尽生活:酸甜苦辣!</p><p>我这半生:领悟生命:真情可贵!</p><p>领悟用心:悟佛!用意:修道!</p><p>领悟用情:做人!用诚:做事!</p><p>人合动物最大差别是:人会说话。。。</p><p>会说各种谎言:骗人,忽悠人……</p><p>最关键的是:人有智慧,智商的大脑🧠</p><p>人类万恶的根源是:用头脑去干一些坏事!</p><p>人类有时候不如一只狗🐶狗能知恩报恩!</p><p>人有时候不知道报恩?有些人:恩将仇报?</p><p>我相信这世界:老天有眼!善恶终有报!</p><p>老天请你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找到心爱的人!</p><p>活了半生混得:孤苦一人!一个人太难了……</p><p>所谓:先成家后立业!赐我一个人生伴侣吧?</p><p>我有三大爰好:学习!唱歌🎤旅游!</p><p>希望她和我爱好相同!三观一致!</p><p>我会用心爱她一生一世!我会包容她一切。。</p><p>一个人创业:太苦了!太累了。。。</p><p>所谓:夫妻同心!其力断金!</p><p>所谓:苦心人天不负?望老天给我一个机会!</p> <p>老天请你给我:第二次机会。。</p><p>让我找到,或遇到我生命中的贵人!</p><p>也许是他,也许是她。。。</p><p>他或她都相信我!懂我给我一个舞台,</p><p>让我这个英雄:有用武之地……</p><p>让我这个将才:指挥千军万马。。。</p><p>让我实现我的目标!实现我的梦想!</p><p>现实生活虽然给我:各种挫折坎坷!</p><p>我相信这是老天:对我的考验……</p><p>所谓:不经风雨?怎么能见美丽彩虹🌈</p><p>古人云:乐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p><p>我相信:命运关上一扇门,会打开一扇窗!</p><p>我要努力找到:那一扇窗,那一只机会!</p><p>我只想老天给我:二次机会。。。</p><p>一次爱情的机会!一次事业的机会!</p><p>这两次机会我一定努力争取!寻找把握住!</p><p>我明白: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p><p>老天给我二次机会?我会生三。。。</p><p>我会生万物!我会让自己强大起来……</p><p>我会让我的强大!让世界人们为我喝彩…</p><p>所谓: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p><p>老天请你给我:两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吧?</p><p>我会让你为我骄傲!让人知道:老天有眼!</p> <p>老天有眼:给我二次机会好吗?</p><p>抒情篇:作者:富荣简介!</p><p>真实性名:付贵荣!</p><p>男:七零后!湖北襄阳人!</p><p>从小喜欢文学!擅长诗词歌赋!</p><p>作家协会会员!笔名:富荣!</p><p>意义:越富越光荣!不做穷书生!</p><p>从小崇拜:鬼谷子!诸葛亮!</p><p>自称:鬼点子!别称:卧龙军师!</p><p>数十年苦心研究:企业管理策划之道!</p><p>数十年拜师学艺:领悟企业生存之法!</p><p>数十年专业经验:决不是什么纸上谈兵!</p><p>免费为老板提供:企业管理策划等服务!</p><p>免费为创业者提供:项目订位风险评估!</p><p>没有真功夫敢用:免费服务?拿结果说话!</p><p>合作热线:17718349183 (微信同步)</p><p>用心为您策划:免费!利他!盈利模式!</p><p>用心做您的:好军师!好管家!好兄弟👬</p><p>古有刘备三顾茅庐!今有卧龙四寻名君!</p>

老天

有眼

机会

我会

半生

领悟

富荣

所谓

二次

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