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的【今日热点】-美篇的烦恼(2)

天涯老肖

<div style="text-align: left;">天涯电脑截图编辑:<br></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配曲:Kidnap My Soul(绑架我的灵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每当我打开电脑的时候,显示屏右下角总是出现一些我讨厌的“低级”画面(半裸体美女)新闻广告。这个弹窗名字就叫做【今日热点】,这是一个“绑架”隐藏的“黑色”网站。</div> <div><div>  因此,一个愤慨的“黑色”网站,我们需要直接卸载掉这个软件,可是,在电脑中我们绞尽脑汁无法找到它,因此无法卸载这个软件。</div></div><div><br></div><div> ——Kidnap My Soul(绑架我的灵魂)!</div> 低级讨厌的“今日热点”,它不是今日、也不是热点,它是天天绑架强加在我的电脑中的低级半黄色画面的广告。它的来源非常隐蔽,电脑程序中无法找到、无法删除它。 这样的“黑色”网站,为何持续了这么多年?国家网络为何没有关注它、删掉它? 这就是“今日热点”的画面!它是“热点”吗?! 这样的网站,为何如此“黄色”、如此隐藏自己的程序、如何绑架强加我们的电脑?! 我们呼吁:国家网站多多“关注”这样的网站,让我们的电脑清清爽爽、干干净净,让我们不再有这样的讨厌和烦恼! 此美篇编辑发表前,通过我多日的探讨和琢磨,终于找到了如何在电脑中删除这个【今日热点】的“黑色、黄色”网站。<div><br></div><div> 删除这个【今日热点】的“黑色、黄色”网站的方式,将在美篇《绑架的讨厌“今日热点”-2》 中上传。</div> <p>  非常感谢美篇的朋友们多多关注此文章,多多提出大家的意见和帮助!</p> <div>编辑后的烦恼-1:</div><div><br></div> 此美篇上传后,我的电脑【今日热点】不再出现,可是电脑开机又出现比【今日热点】更加讨厌的“黑色”网站:【蒲公英头条】、【智能头条】!<div><br></div><div>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实在是无奈,没有办法,我来“请教”360网站帮忙吧... ...</div> 编辑后的烦恼-2:<div><br><div>  美篇公司关掉了这篇文章中的全部图片!</div></div> 美篇公司有点“不够朋友”,我的这个文章中附带的图片全部被你们删除了!?这些图片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法允许播放的图片,没有违反国家的规范啊!<div><br></div><div> 如果说那些图片违法,国家网络应该关掉那些我们讨厌的——“强加”于我们电脑中的低级烦恼的广告图片!</div><div><br></div><div> 如果说那些图片违法,笔者就不会“绞尽脑汁”编辑这篇文章!<br></div> <p>  此笔者的文章目的是什么?!是宣传“黄色”图片吗!?不是!笔者的目的是:表达人们净化网络的要求、让人们的电脑更加舒畅完美!</p> 下面曾经被美篇网站关闭过的文章:《再别康桥》、《Shang-F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