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书中的快乐” 梅区达呼店镇中心学校一年二班成语故事

北风

<p>大家好我是达呼店中心小学一年二班李晨</p> <p> 书,是一个充满知识的海洋,是一个其乐无穷的缤纷世界。读书有很多好处,如:可以增长很多的知识;可以让一篇作文写得更生动更形象;还可以增长自身的修养……</p> <p> 我喜欢读书,始于幼年。当时,幼儿园老师不仅教我们识字,还鼓励我们读一些简单易懂的童话作品。现在我上小学了,李老师也鼓励我多读书,读好书,我与书似乎有缘,一读便着了迷</p> <p>  一本好书,就是一顿美味的大餐,让你细细地品尝;一本好书,又是你的良师益友,是帮助你开阔心胸的工具;一本好书,还是一个时光轴,带你来到一个充满快乐的世界……所以,我们要听李老师的话多读书,读好书,多增长一些知识。</p>

好书

读书

呼店

李老师

一本

二班

知识

快乐

成语故事

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