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回忆

妞妞

<p>  2020.6.30.启程回到我出生、成长的地方(大余县),虽然是个小县城,因钨矿出名,很早就闻名于世(世界钨都之称)。</p><p> 我的父亲在银行工作,母亲是县人民医院的妇产科医,我是家里的长女,可能是从小就长的胖嘟嘟的,得到了父母和医院的叔叔阿姨们的宠爱,记得小时候亲母因工作繁忙,很小就送保育院(全托,星期一早上送去,星期六下午接回),直到上幼儿园我都还住保育院,其间都得到了院长、阿姨、园长、老师们的爱护和陪伴。😁😁越说越远了,人老了就喜欢回忆!</p><p> 这次因母亲眼睛做手术(白内障),回家照顾几天,期间,陪母亲散步、聊聊天,与同学见见面,相约游玩,和妹妹一家聚聚,约同事相聚,拍照、聚餐等等,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同时也看到家乡的变化,虽然时间不长,但亲情、姐妹情、同学情、同事情地久天长,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依依不舍,愿我的母亲身体健康,吉祥如意!</p><p> </p> <p>享受大自然的美</p> <p>赣州郁孤台风景区</p> <p>大余梅岭风景区</p> <p>大余章源宾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