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少代会”观后感 二三班 方柏臻

四三班方柏臻

<p>  每天早上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佩戴我心爱的“红领巾”,红领巾在我胸前飘扬是我最大的骄傲和自豪,它一直伴我学习和生活,激励我不断进步成长,我是一名少先队员。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日子,是我们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员自己的大会。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我可以通过看直播来感受和了解大会的盛况。今天下午我一大早就让我妈妈帮我将平板电脑准备好,我要和妈妈一起收看这次盛会。晚会7点半,直播开始,我和妈妈一起聚精会神的收听收看,我边看边记,边看边思索,不时的还向妈妈提问。通过看直播使我领略到了大会的盛况,学到了很多知识,更是我明白了以后的学习努力方向。&nbsp;</p> <p>  今后在家里,我要尊敬长辈,孝顺父母,勤于家务劳动;在学校,发奋学习,团结同学,帮助他人;在社会,诚实守信,遵守公德,勤于实践,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作为新一代的少先队员。中国梦、少年梦;少年强、中国强!愿这次少代会,能成为一个激励我们少年先锋队员、团结拼搏、竞争向上的动员会。</p>

少先队员

直播

妈妈

少代会

我要

看边

红领巾

勤于

收看

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