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情话

雨中见你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请和我身边的绿色坐一会儿,它们很温暖,我注视它们很久很久了。它们开得不茂盛,却殷殷冥冥中告诉我,一切都是美好的。它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尽情地长着碧叶。于是它问我,你是在做梦吗?我说,人生如梦,我投入的都是真情。因为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只记花开不记人,你在花里,如花在风中.......</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人间草木 ,花花叶叶,舒卷有余情....</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感谢关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