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飞翔

<p>  甘泉泉之灵舞蹈队于2020年7月3日至7月19日参加“多彩广场,艺起嗨"延安大剧院首届广场舞大赛,在陈东队长的带领和优秀队员的努力下,经过刻苦的训练,精心编排,从最初的海选,初赛,复赛,最后走向决赛的舞台,取得了优异成绩,能同全市37支舞蹈队同台竞技,即是快事爽事,也有压力有竞争力,不过贵在参与,我们坚信,只要怀揣梦想,就不会停息追梦的脚步。</p> <p>一起加油!</p> <p>大赛前的小嘚瑟</p> <p>很感谢幕后化妆师曹敏美女辛勤付出</p> <p>2019年6月参加在劳山森林公园举办的首届森林旗袍文化艺术节</p> <p>2019年正月,参加社区举办的百姓大舞台演出活动</p> <p>  2018年参加延安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荣获三等奖</p> <p>2019年参加甘泉县音乐家协会成立专场演出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7周年</p> <p>2017年代表县粮食局参加延安市粮食系统文艺汇演</p> <p>2017年,参加在黄龙举行的延安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p> <p>2016年底,老年大学汇报演出</p> <p>参加甘泉县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p> <p>参加甘泉县第一届旗袍比赛的助兴演出</p> <p>零星演出</p> <p>乍一看好像参加什么大型活动,实际呢!美女们在玩拍抖音,是不是生活无限好,幸福就在眼前。</p> <p>生活中的小花絮</p> <p>蓝天白云,花儿美女,一片岁月静好</p> <p>这就是传说中的16岁的花季</p> <p>忙里偷闲,还少不了尝尝舌尖上的味蕾</p> <p>我们都要美美哒l</p> <p>疫情期间,还忘不了出来嗨一下</p> <p>泉之灵舞蹈队始终践行着我舞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舞出时代的脉动与文明的传承。</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编辑:王小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审核:陈东</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图片和视频来自舞蹈群</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