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恋

依然

<p>  我喜欢大海,喜欢一人漫步在柔软的海滩,静静地感受大海的辽阔,聆听她拿美妙的声音,大海的声音很美。有时像一曲低婉悠扬的轻音乐,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题记</p> <p>  悠然散步于海滩上,酷暑的闷气顿消,原来夏季可以如此舒适的度过。此刻,我感觉到一份从未有过的惬意、舒适、休闲。</p><p> 大海啊,即使我千万次按下时光的快门,也记录不完你瞬息万变的美丽,那是一种真正的震撼心灵之美。你的美丽不仅仅属于我,更属于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我在你的举手投足里,领悟着另一种爱的味道。</p> <p>  在大海面前,无拘无束地放松自己,那时,我不再是生活中处处约束自己,谨慎言行的自己,我把所有的拘谨和顾虑,以及虚无的世俗都放下,那一刻我属于大海,属于蓝天,属于那片金色的阳光,属于真正的自己。</p><p> 激情澎湃的波涛是海的气魄,蔚蓝宁静的安详是海的神韵。干净的海风,驱逐了酷暑的炎热,大海沙滩成为大自然中最美丽的去处。呼呼的海风在发梢亲吻拂过,心底多少欢乐的浪花应声而出。</p> <p>  在海边任意席地而坐,就可以找到无数的乐趣。掬一捧细沙筑起一个沙堆,埋住自己的双脚或者身体,我的体温和太阳的体温融合在了一起。五颜六色的太阳伞,如同盛开在沙滩上的向日葵花,盈盈微笑着面对着碧水蓝天。墨色的太阳镜下,一张张无法掩饰的愉悦的笑脸,释放出心底纯洁无邪的微笑。</p><p> 享受着洁白的浪花濯洗自己的双足,踏着软软的沙滩携手最美的斜阳,欣赏着那一空明媚的霞光,留给大海一个美丽的倩影,我将自己的幸福和快乐的时光留在了这个无比眷恋的地方。</p> <p>  人生就像大海一样匆匆奔流,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记得你的名字,都会记得你的声音,都会记得你的味道。即使命运注定,我的身体像一粒尘埃在天涯海角漂泊,我梦的桅杆也会轻轻向着你指引的灯塔靠近,我内心的归宿永远是你。</p> <p>  天蓝蓝,海蓝蓝,波涛汹涌,涛声依旧。无边无际的大海,让历代多少文人墨客所咏叹;令多少游人所折服。面对大海,我心潮澎湃,面对大海,我思绪万千。大海,令人向往,令人陶醉。时间久了不见大海,好象生活中缺少了什么,大海在我内心深处唤起了一种曾未有过的感受,渐渐地、不知不觉地使我与大海产生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不了情缘,萌生出一种依恋之情!这也需是海之恋吧!</p> 海之恋 感谢您赏读鼓励支持 <p>出镜:无忧</p><p>摄影:沧海一笑老师(致谢)</p><p>文编辑/依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