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夕阳有个约定

仲夏

<p> 我与夕阳有个约定,</p><p> 每一个傍晚 </p><p> 我都会 </p><p> 如约而至。 </p><p> 目送着它 </p><p> 缓缓西沉, </p><p> 她则用 </p><p> 不舍的目光 </p><p> 送我 </p><p> 一片辉煌……</p><p><br></p><p> 于是 </p><p> 我的一天 </p><p> 也就在 </p><p> 美丽的 </p><p> 晚霞中 </p><p> 完美 </p><p> 谢幕……</p> <h3>夕阳在向我召唤。</h3> <h3>几乎每个傍晚我都会朝着它陨落的方向飞奔而去。</h3> <p>这条小路上几乎每天都有我匆匆的足迹。</p> <p>即使阴云密布,我也不会停下脚步。</p> <p>野鸭公园是我们约会的地方。</p><p>这里有一方池塘</p> <p>一块空旷的草坪和茂密的树林</p> <p>还有一座庄严肃穆的教堂。</p> <p>每当夕阳西下,这里便成了一个魔幻的童话世界,流连在这里,一天的疲惫与烦恼都消逝殆尽。</p> <p>几只野鸭悠闲地在水里游弋,静享黄昏美好时光。</p> <p>池塘边开着清新淡雅的野花。</p> <p>夕阳为云染上了绚丽的色彩。</p> <p>有时是温暖柔和的橙色。</p> <h3>光芒四射</h3> <p>有时是夜幕尚未完全降临时的蓝调。</p> <p>有时是令人惊艳的紫色。</p> <p>时而热烈奔放</p> <h3>如燃烧的火焰</h3> <h3>一道残阳铺水中。</h3> <h3>半塘瑟瑟半塘红。</h3> <h3>残阳如血</h3> <h3>时而如火如荼似铁水奔流</h3> <h3>有时又温和含蓄</h3> <h3>清新淡雅</h3> <h3>此刻又如水墨丹青,泼墨作画。</h3> <h3>有乌云时色彩便会凝重而深沉。</h3> <h3>晚霞中的云彩千姿百态,任你展开想象的翅膀。</h3> <p>如飘逸的水袖</p> <p>人间烟火</p> <h3>数箭齐发</h3> <h3>伸手见五指</h3> <h3>疑似熔岩落九天</h3> <h3>红绫艳</h3> <p>火凤凰</p> <h3>火山爆发</h3> <h3>水天一色</h3> <h3>多彩大理石</h3> <h3>大白鲨</h3> <h3>地对空导弹</h3> <h3>烽火台</h3> <h3>悬崖峭壁</h3> <h3>熊出没</h3> <h3>漫天红霞中,倦鸟知返。</h3> <h3>挥挥手,作别西天的云彩。</h3> <p> 我与夕阳 </p><p> 有个约定 </p><p> 每个傍晚 </p><p> 我都会如约而至。</p><p><br></p><p> 无论她 </p><p> 躲在云层里 </p><p> 还是 </p><p> 消失在树丛中, </p><p> 无论她 </p><p> 给了我 </p><p> 最后的辉煌 </p><p> 还是 </p><p> 黯淡无光, </p><p> 都是为我 </p><p> 逝去而永不再来的 </p><p> 每一天 </p><p> 划上 </p><p> 完美句号~~~  </p> <p> 这是一篇有关夕阳映照下晚霞的集合,都是在我家附近同一地点拍摄。变换的色彩,不变的情结,希望大家能喜欢。 有关云的遐想,大家若有更好的想象,我可以替换。 世事多变,我们无法掌控,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过好每一天。</p> <h3>图文/仲夏 2020年7月25日<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