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之战友

隗敏

<p>  今年我有幸找到了"空六军网站“,同时我加入"打字室网群“,我真太高兴了。</p><p> 在"空六军网站",我以空六军建军初期一位 老同志的身份,写了六篇文章,回故建军初期一些往事,以及对唐山大地震时遇难的战友,深感悲痛和缅怀之心情。在"打字室网群"里,我陆续写了十二篇网文,向战友们汇报,我复员回乡后,这几十年是怎样走过来的。</p><p> 自此,我心愿已经完成。最后我想说,我很感谢战友们在段时间里,给我这么多暖人的叙说,我也很希望经常叙说下去。我有机会一定造访战友,也盼战友们来淮南我家坐客。我家址:安徽淮南洞山天桥小区13栋楼4单元1室。</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