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篇)不幸中的万幸

璇子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嘭”,我与地面亲密接触啦!</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昨天傍晚,我和嫂子准备去画画,我骑着电动车带着她,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极不舒服。嫂子说,我来托你吧?没事,我可以,话音刚落。</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嘭”,电动车撞上了井下大门的减速带,电动车飞了出去。整个身子就往右倒,紧接着我的小腿就多了一个伤口。我想也不想就站了起来,脑子一片空白,整个人就像木头一样,站着一动不动,还惦记着车筐里的墨盒,那是我新装的颜料。</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在来看看车后的嫂子,一屁股座在地上,嫂子说:“你没事吧”?我还好。你呢?她说,亏了咱们平时锻炼,要不这一摔,最有可能,咱们俩再也起不来。嫂子摸了摸手里的玉镯,还好,磕了一下,没有坏。这可是我的结婚纪念物,今天第一次戴,挡了咱们一劫。</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只是把电动车的轴承给摔坏了,两人都没有大事。</p><p><br></p> <p>  生活中,总是有一些猝不及防的意外,我们总要,在经历过一些事后,才能真正切切的明白很多。</p><p><br></p><p> 希望每个人,都能幸运地走过这次疫情,在余生岁月,努力学会好好生活,平安、健康、自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