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我留在你身边》

路延成

<p class="ql-block">作词:路延成</p><p class="ql-block">作曲:李 青</p><p class="ql-block">A1</p><p class="ql-block">细雨如烟飘散在窗前</p><p class="ql-block">朦胧思念 湿润了我双眼</p><p class="ql-block">曾几何你我执手相看</p><p class="ql-block">落花不忍惊扰 偷偷记下誓言</p><p class="ql-block">A2</p><p class="ql-block">一曲离歌缠绕在耳边</p><p class="ql-block">穿透雨帘 拨动了我心弦</p><p class="ql-block">一转身你我天涯两端</p><p class="ql-block">问北飞的大雁 可有你的信笺</p><p class="ql-block">B1</p><p class="ql-block">就让我留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情也绵绵 意也绵绵</p><p class="ql-block">我在初遇的桥边雨中凭栏</p><p class="ql-block">只为那句我爱你 无悔无怨</p><p class="ql-block">B2</p><p class="ql-block">就让我留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用前世情 换今生缘</p><p class="ql-block">我在分手的路口等你出现</p><p class="ql-block">只因不想说再见 把秋水望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