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使我健康快乐

孟涵洁

<p> 运动使我健康快乐</p><p> 每天我都可以高高兴兴的过,因为我健康;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健康。</p><p>&nbsp;&nbsp;&nbsp;&nbsp; 首先我要从跑步开始,通过跑步可以提高肺活量,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从而能够达到健康的身心状态。</p><p>&nbsp;&nbsp;&nbsp; 跳绳是一种有效的有氧运动,对人体的好处很多,增加肺活量,还能够增强手眼协调功能,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敏度。</p><p>&nbsp;&nbsp;&nbsp;&nbsp; 打乒乓球可是全身运动,提高人的心理素质,增强反应能力。预防近视眼,多一种技能,使人更自信。</p><p>&nbsp; 运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还让我们精神倍增。同学们,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健康和快乐在向我们招手,我们一起运动吧!</p> <p>我在跑步。</p> <p>我在锻炼身体。</p> <p>我在练习跳绳。</p> <p>我在学托举乒乓球。</p>

运动

健康

跑步

快乐

肺活量

跳绳

锻炼身体

增强

提高

身心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