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是一辈子的事儿

兰心❤

<p>  我喜欢书法,真的喜欢书法,为此断断续续学习了十几年,投入了不少的时间与资金,但到头来还是一事无成,我认真的听取同好们的建议,大家说学哪个帖好,我就买回来后努力临摹哪个字帖,但到头来还是一事无成,我想进步,我想像书法家那样挥洒自如的写出自己真爱、观者心怡的作品,但是目标在哪里?如何正确学习?如何深入进去?我很茫然?网络上每个老师说法都不同?我该听谁的?我需要一个专业平台解决我的各种问题!</p><p> 终于我发现了一个平台,它很隐蔽,也没什么宣传,很难发现,但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它,里面应有尽有,我喜欢的字帖大多在里面,而且还有每个帖的视频讲座与笔法演示,此外还有许多国画内容,素描速写也有。</p><p> 但是,看讲座依然很难学会,继续研究这个平台,原来他还有学习计划,并且可以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这很意外,我欣喜若狂,研究了一下推荐的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开始学习。</p><p><br></p> <p>  问题又出现了,我跟着视频临摹,总是不像,自己临摹的姿势方法及工具使用是不是正确,没人告知。晚上,我尝试的进入学习交流社群提了一个问题,没想到第二天一早竟然有了回应,这才知道调锋的重要性与专业性,原来我的方法是错的,看了老师的视频理论讲座,又明白了真想学好书法不是你看老师写,更重要的是老师看你写,高水平的老师通过看你写能纠正你的不良习惯与所有问题。我就这样按部就班的继续按照计划深入地学习。目标越来越明了,进步越来越大,如今我学到了草书。学书法还真不能埋头临帖,方法最重要。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能够学有所成不浪费生命中最宝贵的“时间”。</p><p> 至于我学习的平台名字,由于怕有广告嫌疑在此暂不提及,希望大家认真寻找,他真的很隐蔽。可能由于平台拥有者不为赚钱或者不会营销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