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记--毛毛细雨逛奥帆

热水壶

<p> 今年的雨水可多了,这个周六又下雨了,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带我出去了,我们去了奥法基地,这里可漂亮了,有很多大船,妈妈告诉我这些都是帆船,还和我说青岛是帆船之都。</p> 摄影师把我照的太小了,穿黄雨衣的就是我。 在雨中漫步可开心了,可以踩踩水。 妈妈这里有水,我洗洗手,手上有细菌。 爱我的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可帅了他要给我表演头顶伞 给爸爸点赞 这里像个大舞台,是不是为我准备的大舞台呢 <p class="ql-block">看看里面有什么</p> 妈妈哪里有水湾我可以进去踩踩吗 妈妈摘下口罩吧,这里的空气多好啊 亲亲妈妈 谢谢我的摄影师姥姥,谢谢您为我跟随拍照。

妈妈

摄影师

爸爸妈妈

这里

帆船

舞台

爸爸

踩水

毛毛细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