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夺走了猫咪的生命

雪人

<p>前几天在和老妈的一次视频中得知,妈家的两个大猫咪都死了,最让人痛心的是,大猫咪生完五个孩子刚五天。</p> <p>猫咪走的那天,妈妈和嫂子难过得落泪了,那天早上老妈说她和嫂子都没有吃早饭。</p> <p>望着那五个小生命,真是太可怜了,它们刚来到人间五天,妈妈就去世了,五个没妈的孩子,还不会吃东西,嫂子去超市买了一袋奶粉,自此嫂子和老妈轮流着给这五个美妈的孩子喂奶。</p> <p>我每天都惦记着这五个没娘的孩子,惦记着它们,惦记着它们是否能够吃饱。妈妈说,这五个苦命的孩子,每天吃完奶就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抱团取暖。</p> <p>每次和老妈视频,老妈都叹息说,这五个小猫咪能活下来,难呀!嫂子找来一个针棒,抽满一管奶挨个喂,一天我又和老妈视频,老妈说,小猫咪死了一个,又呆了几天问妈妈,五个小猫咪都死了,妈妈和嫂子都非常伤心,我的心里也很难过,毕竟这也是鲜活的五条小生命呀,假如它的妈妈活着,它们是不会走的!</p> <p>是谁夺走了它们母亲的生命?可恨呀!据母亲讲是邻居家下了毒鼠强,妈妈去问,还不敢承认!</p> <p>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猫咪,记得哥哥和我都很小,在冬天争着抢着搂着猫咪睡觉,它的毛特别柔软细腻,有了它,冰冷的被窝一会儿就热乎了,伴着猫咪的呼噜声一起进入梦乡。</p> <p>哎,两个大猫咪还有它们的五个孩子,走得太匆忙了,它们还没有好好地享受天伦之乐就这样离开了人间,真的让人难以接受!</p><p><br></p><p>幸亏我正月回家给它们拍了很多照片,不然它们的模样我都忘掉了。</p> <p>猫咪们走了,我的心里难过极了,我痛恨那些做了错事又不敢承认,没有担当的人,为了不再让这些无辜的小生命惨死在老鼠药下,我呼吁:想要下老鼠药的邻居们,提前转告一下,你的一句话就是对猫咪最大的关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