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

丁香花

<p>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终有千千结……</p> <p>你说彼岸灯火,心之所向;后来渔舟晚唱,烟雨彷徨。你说水静莲香,惠风和畅;后来云遮薄月,清露如霜。</p> <p>时间飞逝,岁月流转,历尽沧桑终又回到起点。虽然一路走来伤痕累累,身心憔悴。我,终究还是红尘中一俗人</p> <p>你是否知道,漫长人生旅途上,我曾梦想着与你携手结伴并肩走。然而,流年沧桑,不解风情,落花流水,终究是空!</p> <p>这些年已习惯一个人在静谧的深夜里守着月光,放飞思绪,默念情愫,诉说心事,静静想你,即便有泪水,也熠熠闪光。</p> <p>明明灭灭的时间中,流莺穿柳,明月清风般的段段往事,幻化了几多山抹微云,芳草连天,酡颜若醉…</p> <p>更有,我与你掷地有声的情意……一切一切,碧波微澜,水逝无声,孤独展翅飞越千年,阅遍沧海桑田,终却空余一缕滢滢情怀,于辗转中委婉难言</p> <p>常想:假如今生没有遇见,或许日子过得有些平淡,然而这一切的因果宿命也许就是上天早有安排</p> <p>走过生命的逆旅,人世沧桑,谁都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也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p> <p>曾经的极致疼爱,转身的天涯离别,留给我了一世的唯美忧伤。纵然情深,奈何缘浅,人间情爱,几多圆满</p> <p>当一天一天匆匆走过,一个人静静的查找,一个人静静的品味着生活的酸甜苦辣,能否会知道有一种情意叫做相知相守?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深望,那涌动的深情已不争气的滴落眼角。</p> <p>我习惯在黑夜中想起遥远的你,你又能否也会看看那闪耀的夜空里陨落的彷徨,不曾等待,不曾徘徊,其实,我明白是宿命的安排,一副躯壳,死寂而迷茫。</p> <p>一个人,一世情,就这样彷徨。一颗心,一生爱,就这样绝唱.经历了风寒阴霾的苦砺,繁华落尽,就让一切在平淡和安详里流泻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