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首届美篇时尚美人大赛有感

兰萍

<p>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p><p>参赛美篇时尚美人照大赛重在参与,亳无保留向人们展示真实的自已,展露自已的生活,参赛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记录生活的点滴,等到自已无聊难过时翻一翻,想起从前的种种回忆,美好的过往,原来曾经自已的生活里,有快乐,有真情,也有感动!若干年回首往事会为曾经的海选而自豪,享受过程,晒出个人的风采,活出自信,活出快乐……</p> <p class="ql-block">7月的夏日,美篇组委会举办了首届美人照大赛,为期7天的海选,3天的决赛,在激烈的竟争中,圆满落下帷幕,有比赛就有竞争,有竟争就有输赢,一路走来起起落落,最终进入了决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成绩来之不易,在此感谢朋友们鼎力支持。感谢美篇评审老师们的公平公正。</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人取得时尚美人赛道第三名。入围奖全靠同学们,同亊们,朋友们的金手指,一次次表达对我的支持,让眼神一次次捕捉到的是同学们,同事朋友们的友谊,在关爱的眼神里留下的是太多的感动,参赛的经历里凝聚了无数次的助力与支持,为我点出的票数,取得好成绩,激劢着我重在参与的心境……</p><p class="ql-block">在生命中留下了记忆,以愉悦的心情解读着比赛的全过程与感受………</p><p class="ql-block">阳光与活动正充盈着热情洋溢的投入,每时每处,让我们透过美篇的选举留下了瞬间的精彩。</p> <p>岁月无情,禁锢不了我参赛的决心只要心态年轻,就会怀有一颗火热的心,所以毅然参与了时尚美人照大赛。同学们,同事们都对我说,你是我们群里的骄傲,这种经历不是人人都有。同学们同事们的真情鼓励更增添了我的信心!</p> <p>从海选到决赛,享受全过程。把热爱生活,情感愉悦传递给大家,彼此享受在这友情之中</p> <p>原来曾经自已的生活里有快乐,有真情,也有感动,得到了同学们,同事们积极参与投票支持,感恩大家的参与,挥之不去的同学情,同事情,真诚的友情让人踏实开心。</p> <p>真实,自然,年轻的心态既是美</p> <p>你笑起来,真好看。微笑,是开在脸上的一朵花,时刻散发着芬芳。</p> <p>微笑则是个人形象的名片</p> <p>脸上永远有着一抺自信的微笑。</p> <p>心情愉悦,脸上常挂着一抹暖暖的微笑</p> <p>微笑对别人是礼物,对已是财富。</p> <p>徽笑,生活便处处是阳光,处处有美景。</p> <p>你的微笑是最有治愈力,微笑胜过世间最美的风景</p> <p>旗袍,中国女人一生向往的风景</p> <p>若干年后回首往事会为曾经参加过全国时尚美人海选而自豪与喜悦的。这也是我历经的心痕足迹融入时光的记忆……</p> <p>愿我的余生芳华犹存,以我开朗向阳的观念来感染身边的朋友们。谢谢朋友们每天投票的支持,参赛的过程是值得我回忆,也是珍藏在我心底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