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陪伴成长

方心舒

<p>回想三年来,方心舒快乐学习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离不开e积分的智慧陪伴,每一次的快乐会议都给了孩子无限的期盼和希望,e积分记录着一点一滴的进步和努力。</p> <p>已经过去的漫长假期里,除了网课及作业之外,每天都以满分带领小组成员pk,没有多余的时间玩,几乎每天晚上十点左右才能完成所有作业,而且对待每一项作业都非常认真,一分努力一分收获,短暂的复课后便是期末考试,领回成绩很开心,这次期末:语文99.5,全班第一,综合成绩全班第二。像桐妈所说:快乐教育不是不学习,孩子如果成绩在班级里垫底怎么快乐的起来?快乐教育是快乐的接受教育。感谢老师辛苦培育,感谢积分管理实现自主学习。</p> <p>还没放假时,便制定好了暑期计划和目标,并且每日按计划进行,刚放假时,我问:“我们暑假有自己的计划,你不要参与积分管理了吧?”她说:“不行,妈妈,参与积分管理才能不断进步,我要保持住我的成绩就需要跟同学们一起pk。”于是又担任了小组长加入到pk中,积分让孩子自我充满信心和斗志。经过网课期间的学习pk锻炼,这个暑假完成pk的同时还能比较轻松的完成自己制定的暑期计划。</p> <p>方心舒因为有多年经典诵读听读的训练,所以速读能力很强,可谓一目十行,暑假我送她一套她喜欢的《哈利波特》,一周的时间她已经读完前四本了,前三本比较薄,所以在完成作业后每日读一本。</p> <p>  每次都是100分的成绩独立完成编程学习和提交作品。</p> <p>方心舒一直是弟弟的老师,负责弟弟的各科学习,让妈妈非常省心。</p> <p>经过假期几天的练习,衍纸技术现在掌握的很好了,跳舞💃女孩是第二幅衍纸作品。</p> <p>一般八点开饭前方心舒完成了《黄帝内经》的诵读和解读或者其他经典的诵读,而且读一个单元四年级上的语文和英语,尽可能完成了班级群的简单pk,昨晚我才发现方心舒一首古诗一分半钟可以背下来,身边的读经宝宝记忆力都很强。早餐时用天天练听读四年级上册英语,八点半出门玩,一个小时后回家上网课、完成作业等,现在每日练琴,钢琴有很大进步。假期因积分管理每一天都很充实。</p><p><br></p>

积分

快乐

完成

作业

方心

成绩

学习

诵读

暑假

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