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金彩虹公益在行动

<p>求助人故事</p><p><br></p><p>致各位爱心人士: 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这封求助信。如果打扰到您,我深感抱歉,但请您看完这篇救助信。 我们永远不知道,幸福和意外哪一个先来。当我们身体无恙的时候,我们可以谈笑风生。突然有一天,灾难降临,生命就非常渺小,而且很脆弱,谁还能笑魇如花?看过众生相,食过人间烟火,方才领悟:这世上,除了生死,其余都是小事,事实证明每个人都有意想不到的困难,天灾人祸人人难,对于我们来说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各位好心人大家好,我周芷涵,今年8岁,家住贵州省毕节市,我身体不适,在重庆新桥医院检查治疗,确诊为右侧颞叶癫痫,中度智力障碍,上呼吸道感染,我从出生后14天发高烧,然后一直抽蓄,直到现在8岁多,一直在求医的路上,目前都己花费30多万,后期治疗费用还不知道要多少,万般无奈之下在医院360大病救助的帮助下发起求助,请好心人帮帮我,帮帮我们家庭度过这次难关,请您给我们一点希望,好心人,请您帮帮忙帮我们证实一下情况,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我感激不尽,谢谢您们!!!好人一生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