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陪我金戈铁马

文钰

<p>小宝贝</p><p>不知不觉你已经渐渐长大</p><p><br></p> <p>那天带你去万达</p><p>你一遍一遍问:妈妈</p><p>盲人道被占用,他们该怎么办呀?</p><p>我词穷的竟不知该如何及时回答</p> <p>那时我才发现</p><p>已经好久没有再给你讲童话</p><p>才发现</p><p>你已经学会思考</p><p>关心周边事物的变化</p> <p>又或许</p><p>很快你会对身边的事情</p><p>有自己的看法</p> <p>你的成长</p><p>使开心的种子</p><p>早已在我心里生根发芽</p> <p>有时候我会噼里啪啦吵你不在话下</p><p>不过我知道</p><p>你早已是个懂事的乖娃娃</p> <p>还好,我及时领悟你的乖巧啦</p><p>我是这么想哒:</p> <p>你现在经常陪我金戈铁马</p><p>我也要努力陪你驰骋天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