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的美篇

行者

<p>一直心心念念着去看看那片银杏林,梦里总是|漫天飞舞的金黄萦绕徘徊。总是对自己说,世界辣么大,我想去看看。银杏林那么美,我一定要去看看!终于今日如愿去了!</p><p>前面的几张是朋友圈里各种晒的,后面是我见到现场版的!真悲催,梦里愈美丽現场让我愈悲伤,那些煊丽浪漫的美好,都在立冬后一阵寒风里飘零!留给后来的人都是怅然若失的苦涩。干楛的叶就像极了我,最怂的中年人生一样!往日不可回,往事不可追。错过的总觉得是最美的,而我们每一天都在错过最美的风景,最真的人。每一天都在一种过错中度过。惆怅许久不曾入园,看园子的老者问我,贵了?冬天下大雪还有人来拍照,就看你取什么景了,我觉的天天都很美!往日既然难回头,何不开心看眼前?人何尝不如此?抛得干干净净,才能从从容容!</p><p> 想想还是,可能我们对世界期望太多了,所以看不到那些美丽吧。看着苍茫原野突然好想回到小时候去放牛,没有套路,没有陷阱,也没有爱恨情仇,更无关乎功名利禄。牛不要多,一头就好,多了我看不住。牛边走边吃不叫不闹,牛吃草,我睡觉。天黑了,牛吃饱了我也饿了,骑着牛慢慢回家,那就是幸福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