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美人照大赛见真情

韩姐

<p>美篇美人照大赛于2020年7月12日开幕啦!一场前所未有的。轰轰烈烈的投票运动开始了。我的家人、同学、舞蹈队老师和姐妹们、歌友、美友以极大热情情系美篇。为我投票运动潮水般地涌来!这次大赛我最大的收获是真情!每一票都凝聚着千万人的心血和期望!令我感动感慨!普普通通的韩姐何德何能让这么多人辛苦付出?</p> <p>我的女儿的单位从老总到员工每天头等大事是投票。发朋友圈。找亲戚,亲戚再找亲戚。投票投出智慧。利用所有手机和手机号。女儿下班回来第一件事是找朋友们拉票!</p> <p>家里的亲人平时分多聚少。都在忙自己的事。自7月12日以来全部加入美篇投票!一个都不少。尤其是我的四弟需要透析。维持生命。他也坚持每天投票为我加油!</p> <p>舞蹈队李老师招旗呐喊。发动舞蹈队姐妹为我加油!全部加入美篇!全心灌注地坚持投票。舞友吉晔自大赛以来千方百计地找各种群拉票助力!歌友王东为了投票特意将我拉进群。在决赛最后一天时。歌友龙姐每两个小时打开一次投票通道看结果做笔记。不断地发朋友圈拉票!</p> <p>美篇的美友独侯老师,积极关注大赛实时。找朋友拉票。当票数据下降时给她急的不断地打电话。辣奶老师找朋友发朋友圈,为我助力!兰英老师已经是89岁高龄。我心疼她。不让她为我投票。可是她一直在为我加油投票。投票的美友有的平时不怎么联系的和经常互动的美友,在关键时刻全部真诚地为我投票。美友们到最后投票以一当十。成了全家投票运动!</p> <p>最激烈的是燕子超过我300票。我终于松了一口气。为燕子祝贺。鼓励燕子加油。拿冠军。可是没想到。我的同学老鹰发动了大学群和庞大的家属群。另外一支舞蹈队张姐50多人投票鼎力相助。微信友、美友歌友。家里亲人全力以赴拉票!竟然转危为安!</p> <p>这次大赛。参赛选手体现了重在参与开心就好的心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互相鼓励加油!大赛海选阶段。我是第四名不抱参加决赛的希望。燕子鼓励我一定好好参加决赛!在大赛中我始终把参赛者自己每天的七票分别投给参赛的朋友。在大赛中参赛的选手们体现了友好的气氛!</p> <p>我参加这次大赛是我想为美篇五周年庆典做点什么。因为疫情一直没出去拍摄正好我的图库里有这组照片,做了美篇《美篇五周年美照》。写了一段祝福美篇五周年的词语。投稿了。我在想不知行不行?要不再写点什么?没想到美篇的加精的通知来了!我太意外啦!</p> <p>大赛结果众望所归。拿了古风的第一名。这不是我自己有多么优秀!首先感恩华夏京剧国粹博大精深的影响力和国粹文化瑰宝的魅力所在!很欣慰大家热爱国粹!感恩美篇平台举办大赛!感恩美篇一路培养鼓励支持!感恩北京梨园天地京剧摄影,化妆师导演刘金秀老师和摄影师贾新江老师精心打造!</p> <p>感恩美篇千千万万美友犹如一家人的兄弟姐妹一路相伴鼎力相助支持!感恩我的家人、朋友、同学、舞蹈队老师姐妹们!歌友们!及一切参与投票和关注朋友们!离开您们的支持我啥都不是!所以我说,参赛的最大收获是收获了人间无价的万金难买的——真情!感动的泪奔!在此我再一次向大赛中美篇平台及美篇所有的老师。关注支持我的家人、同学、歌友、舞友、美友(其实都是美友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您们辛苦了!</p> <p>这次大赛,我发现有一种现象。投票的朋友特别紧张!一会儿有人问怎么第四啦?一会儿有人说韩姐您是第一名!他们关注每一个环节。韩姐您怎么成第二名啦!决赛最后一天,她们睡不着。零点一过她们就投票了!歌友龙姐说她大赛中她特别紧张!一看票数据下降。赶紧找朋友拉票。有位工友尹玉红住在天津,老伴身体不能离人。可是她一直四处拉票。拉票拉到我的家乡。美友独侯说她从海选到决赛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大赛牵动着投票的朋友们的心。每一票都凝聚着真情和期望!真的令我非常感动!</p> <p>美篇是群英荟萃精彩美篇聚集。美篇是知识的大海洋和知识库。取之不绝用之不歇。美篇是兄弟姐妹和谐大家庭。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美篇可以让人坐在自己家里放眼全世界。欣赏祖国的大美河山!美篇是令人开心快乐健康的地方!感恩与美篇相遇!感恩与美友们相识在美篇!让我们一路同行在美篇!做最好的美篇人!祝福美篇五周年庆典!祝贺美篇美人照大赛圆满成功!祝福美篇越来越好!致敬美篇!致敬美友!</p> <p>这篇我用的背景音乐是《感恩祖国》。倾注了我的感恩的情怀!</p> <p>摄影:北京梨园天地京剧摄影贾新江老师</p><p>化妆导演北京梨园天地京剧摄影工作室刘金秀老师</p><p>文字韩姐。</p><p>背景音乐感恩祖国</p><p>演唱谭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