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7.21

匡华慧

<p>发现自己的思想最近有些消极,其实我算很幸运的了,总是想那些对自己否认的话干什么呀,去想想生命中对我好的人和一些美好的事吧</p><p>1.感谢我的最亲爱的宝贝,现在你变得越来越懂事,越来越好,每天可以把作业都安排好,让妈妈可以省心不少,而且妈妈希望你在成长道路上一直都开开心心的,谢谢你</p><p>2.感谢空调,每天晚上和白天提供给我舒适的温度,让我在炎炎夏日也能够舒适的工作和生活,谢谢</p><p>3.感谢每天载我上下班的轿车,不用每天都风吹雨淋,可以方便快捷的到达很多地方,谢谢谢谢谢谢</p><p>4.感谢婆婆,每天早起给我做早饭,而且把我们一日三餐都准备好了,让我可以少超很多心,其实她在教育上对乐乐的放手对乐乐不见得是坏事,其实自己不要对她有敌对情绪。她也是一心一意的为这个家付出的人,谢谢谢谢谢谢</p><p>5.感谢刘德燕,你让我接触了很多新的思想,以前在很多事上总是很迷茫,你把我带入了一个新的世界,让我看到很多不同人的生活,了解到人遇到困难是有地方可以寻求帮助的,而且让我也学习了很多新知识,只有自己视野宽了,看待很多问题的角度才能变得轻松容易,谢谢谢谢谢谢!</p><p>6.感谢Ruby项目组的这些伙伴们,特别是朱云波王勃小方小谢魏老师等等,虽然我在开始进入项目时犯了不少小错误,但还是给我很多机会,让我在错误中成长,在很多事上是我粗心了或则多心了,多以开放的心态跟人交往,这样自己会变得越来越轻松,也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在这里特别要感谢一下朱云波,给了我太多帮助,希望你在事业上获得长足的进步。谢谢谢谢谢谢</p><p>7.感谢老板何晶晶,在做很多事时是考虑到我的感受的,不公开批评我,也许是同龄人的原因,知道我这个年龄学习东西不容易。感谢金辰,越来越觉得金辰是个特别好的leader,很多事都能帮忙解决,真是太棒了!</p><p>8.感谢能带我一起吃饭的阮春燕,如果没有你的陪伴,让我感觉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虽然你处事上有点让人觉得不近人情,让人觉得不舒服,但也是在帮助我成长,谢谢谢谢谢谢!</p><p>9.感谢蓝天,你在很多事上还是尊重我的,我花钱你不会阻拦,虽然觉得你的三观跟我的不太相符,希望我们俩都相互尊重,相互协作,能够轻松一点的度过余生。</p><p>10.感谢我的花花草草们,开得这么好,而且还接出了两个可爱的西瓜🍉,我愿望中的世界很简单,只要有一群爱我的家人,还有一院子的花花草草,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如看书运动做做手工玩玩音乐,跟三五好友能够经常聚聚,身体健健康康的没有负担,就这些简单的小美好,希望我天天都能拥有这些简单的小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