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萱草

<p>以梦为马,乘风破浪!</p><p>心里有火,眼里有光!</p> <p>校长妈妈寄语</p> <p>我们在一起!</p> <p>阳光自信、美丽善良的你;</p><p>聪明睿智、勇敢独立的你;</p><p>小学毕业画上圆满的句号!</p><p> 感恩遇见亲爱的校长妈妈,</p><p>幸福生长在菁菁华康校园!</p><p> </p> <p> 子轩,今天是你和同学们的小学毕业典礼时光,有诗有歌有欢乐也有离别的惆怅!你的茁壮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你的欢乐时光道不尽同学们的友爱相伴。愿你带上老师殷切的期望与祝福,不忘立志初心砥砺奋进!愿你怀揣梦想启航,继续向着明亮那方生长!!!</p><p> </p><p><br></p> <p>我喜欢暖冬的太阳</p><p>我喜欢初春的青草</p><p>我喜欢美丽的校园和金黄灿烂的葵花</p><p>我喜欢高大的教学楼</p><p>我喜欢宽阔的操场</p><p>陈年的树木 绽放的鲜花</p><p>我喜欢书型的舞台</p><p>我喜欢那中流砥柱</p><p>我喜欢每天的早晨被初阳照耀的初心石</p><p>我喜欢那志存高远</p><p>我喜欢那童心飞扬</p><p>微风吹拂着美丽的校园</p><p>我喜欢 走在宽广的华晓街道路</p><p>我喜欢 中庭榕树长长的须发</p><p>我喜欢 无尽天空飘浮的白云</p><p>我喜欢 学校门前的大树</p><p>我喜欢老师的面孔</p><p>我喜欢同学的脸庞</p><p>我喜欢寒冷的深夜还在忙碌的校长妈妈</p><p>我喜欢放学的铃铛</p><p>我喜欢寒冷的严冬</p><p>穿一件棉袄 在欢声笑语中</p><p>我喜欢 和蔼可亲微笑的马马老师</p><p>我喜欢 何老师尽职尽责地教书</p><p>我喜欢 Miss Wu的幽默</p><p>朝气蓬勃校门口 敬爱的谭妈妈</p><p>我喜欢 每一朵鲜花 每一株绿树</p><p>我喜欢你 你应该 也知道</p><p>我喜欢你 你应该 也知道</p> <p>亲爱的马马老师,是最美丽最温柔的老师妈妈!</p> <p>和蔼可亲可敬的何老师!</p> <p>幽默风趣的Miss wu!</p> <p>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会深深的怀念和你们在一起的幸福美好时光!</p> <p>所有的美好都是我内心最温柔绵长的记忆!</p> <p>我喜欢你们你们知道的!</p> <p>您的微笑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p> <p>一年级的小BB们👦👧👦👧</p> <p>一年级的小BB们😇😇😇</p> <p>六(2)礼仪达人</p> <p>六(2)礼仪达人</p> <p>向日葵的微笑🌻</p> <p>向日葵的微笑🌻</p> <p>童年趣事</p> <p>闺蜜团</p> <p>一起跳舞</p> <p>好嗨森</p> <p>讨论组</p> <p>中流砥柱</p> <p>我们同框</p> <p>那年夏天</p> <p>比心比心</p> <p>同心圆</p> <p>好有味(✪▽✪)</p> <p>少数民族风</p> <p>好兄弟(✪▽✪)</p> <p>闺蜜团的小姐姐</p> <p>来,干一杯!</p> <p>我们美吧!</p> <p>啥事啊!!!</p> <p>我们班的女主们</p> <p>我们班的男子汉们</p> <p>青春飞扬,不负韶华!</p> <p>笑起来真好看!</p> <p>可爱的女孩们👧</p> <p>帅哥们笑容多一点点!</p> <p>记得我们的约定!</p> <p>感谢您的祝福,我们归来时美好如故,依然是您心中的少年!</p> <p>后会有期,深深的爱您,我会经常回看看!</p> <p>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p>

喜欢

老师

亲爱

妈妈

同学

美丽

微笑

马马

校园

小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