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婴六宝妈的逆袭人生

王小红

<p>时常有人问我葆婴是什么?我想说是改变!</p><p>她叫严翘清,是我们团队来自广西的六个孩子妈妈!</p><p>两年的时间,真正滴改变了她,也感谢自己的选择,改变自己的同时带领更多平凡普通的人在这里改变!</p> <p>她说第一张照片是做葆婴前,虽然肚子大,但是没怀孕,因为生了六个女儿,所以特别强调没怀孕,因为在农村所以都不需要注意形象</p> <p>她说如果没有遇到葆婴,她的生活是带孩子在农村生活,不会去到30公里以外的地方,更不可能做火车,动车,飞机去外地学习旅游</p><p>六个孩子能吃饱就好,保证孩子的营养,自己就不能这么讲究,对于穿的就不能'这么在意</p><p>平时在无聊的时候村里偶尔打打麻将摸一把,可能会买点六合彩,如果今天中了,就可以加餐,吃好点,听了让我有点心酸,因为我小时候我爸给我说最多的一句话话也是饭有吃饱好好学习,穿就不要和同学比,因为我家四个孩子读书-,老爸一人挣钱,所以我也是农村孩子早当家</p><p>她说我们和大家一样有两双,两条腿,别人可以在葆婴成功,她没理由不成功</p><p>人生就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