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不了情

馨言馨语

<p>有一次,我梦见我们彼此竟是陌生人</p><p>醒了后,才发现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p><p> ——泰戈尔</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76, 79, 187);"> 文 字/人 物:馨 语 </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76, 79, 187);"> 摄 影:海 洋 之 心</b></p><p><br></p>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p>在你最美的年华里,只求一次倾心相遇,让我遇到你,我美丽的姑娘。</p> <p>席慕容《古乐府》有诗:</p><p>我已在佛前祈求了五百年</p><p>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p><p>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p><p>长在你必经的路旁</p> <p>初次相遇的美好,时常出现在我的梦中。那一日,不早也不晚,在人群中,你回眸一笑的样子就这样刻在了我的心上,我多看了你不止一眼,再也没有忘掉你容颜,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期待着能有一天再相见。</p> 不期而遇再生再世 <p>迎新晚会上,那个载歌载舞的女孩子吸引了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她的身影,再也没有离开过。</p><p><br></p> <p>终有一日你迎面走来,擦肩时我低声喃喃地说了一句:“好久不见”!你微笑的眼神中带着诧异,轻声问道:“好久不见?”</p> <p>如果我告诉你我们“以前”是相识的,很久很久的“以前”,你会相信我的话吗?再长久的一生,回首只是短短的一瞬。千百次的轮回,只为了这一日与你再相见啊,我的姑娘。</p> <p>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p><p>今生的爱情故事 不会再改变</p><p>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p><p>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p> <p>当你唱着这首歌,你就成了我的传奇。在这个遇见你的夏日,穿过生命的轮回,重续一段前世爱情故事,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下一次相遇又将是何年?</p> 蓦然回首三生三世 <p>人说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七秒之后它的世界又是一个全新的,分离的回忆依稀仿佛,这一世宁可做一条鱼,从那里游到这里,有七秒的时间就够了,可以忘记那里的记忆,游过来时一切都是新的开始。</p><p><br></p> <p>见不到他的日日夜夜,她默默守候,细数往事。</p><p>有生的华年,他手中的信物依旧,不敢转身,怕她人海茫茫中找寻不到他。</p><p><br></p> <p>苦苦等你共续前缘,承诺一个生生世世的爱情传奇。</p><p>那一巷烟雨朦胧撑着油纸伞的女子化作了记忆,曾经在他最美的年华出现。</p><p><br></p> <p>这下一个轮回里,她就在那十里桃花里吧,前一世曾经相遇相伴,缘分未尽,删不掉有你的回忆,用思念静静守候幸福。</p> <p>三生三世,离别的滋味,相思的情愁,忘不了你的容颜,忘不了你的笑声,也忘不了你的眼泪,不了的情,等你,等我,一起看十里桃花。</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