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于海

天真

<p>  碧蓝的波涛,拍打着海岸,海鸥在远处传来了声声的鸣叫,我彳亍在海岸之上,看着远处的水天相接,不禁感叹这是如此的美好。</p><p> 漫步于海,闻着海水的气息,略带着腥味。踩着柔软的沙粒,便让我浮想联翩。</p><p> 坐在靠海的酒店里,手拿着一杯,香醇的红酒,看着天上的繁星,在不断的闪烁。我漫步于这海洋之上。</p> <p>  聆听着风吹来的声音,品尝这酒获得的味道,是谁让我忘记了这美好的世界?是谁让我忆起了过去的时光?这是思想篇篇之中,不断的幻想,幻想着自己的未来,幻想着自己的自由,幻想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小美好。</p><p> 远处轮船上的号角打破了这夙夜的寂静,灯塔照着远方,海水拍打岸边的声音,如同一首动听的歌谣,这歌瑶在诉说,诉说着千百年来的历史,诉说着未来的美好。</p><p> 我漫步于这海岸,渐渐的走入水里,感受寒水冲刷我的脚,感受沙粒在我脚下被冲走,感受时间融于这海水之中。一切都如此的和谐,如此的美好。</p> <p>  过去的时间里,我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他人,陪伴便显得若有若无了,在火光中我依稀的看见了我小时候的场景,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在我蹒跚学步的时候……是梦想给予了我们理想的航道,是梦想,让我们扬帆起航,这海便是我们的未来,这还便承载了我们的所有。</p><p> 在星光中,我漫步于海上,海水的黑暗与天空的墨蓝,显得是那么纯洁,那么空灵,那么神秘。</p><p> 梦想着属于自己的未来。</p><p> 我漫步于海上,与这海浪共舞,与这个声音相伴……</p><p><br></p><p> 作者:仇明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