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有条伊犁河的支流(沙尔布拉克河)

王永锋

<p>爬山涉水,难度系数,只有走了才知道,只为在这里有个愉快的夜晚,扎营,自虐,享受城里没有的温度。</p> <p>以下山牧民就给了我们惊喜,他们在草原上叼羊,有叫(叼拉克)这是当地牧民的一个习俗。就是草原上不管是哪家有喜事,东家就会出只羊让大家娱乐娱乐。叼羊也能显示出草原上牧民的,骑马技术和,骑马人的力量。这是一场盛宴。所有的有马牧民都到这里集结了。好过瘾。</p> <p>夜晚的星空很美,就是拍照有点受罪,冷冷冷。付出才有收货。</p> <p>这就是沙尔布拉克河的上游,在太阳照到山谷的时候,还是很漂亮的。有些景是没有办法用相机所能展现的。只有亲身经历体验了才知道。</p> <p>牧民的孩子就是长在马背上的,从小就会骑马,从小就能帮助父母去放牧。</p> <p>他们在谈论着什么,我不知道,我只能用长焦,拍到,但我知道他们在放牧,站的高看的远。</p> <p>此次带的两个小朋友,很可爱,也很幸福,第一次扎营。玩的很开心,无忧无虑真好。和小朋友相处感觉自己也年轻了😄</p> <p>从上游下来,回到了自己的家,那山顶草完全两个样,干草。</p> <p>向日葵开花了,大家都说,向日葵头是跟着太阳转的,但据我观察好像不是,向日葵大多数是向东方的,一般不完全跟着太阳旋转。</p> <p>家里的晚霞,好红。早晨去看日出。</p> <p>六点起床爬山,只为看看家乡的日出,不过也没有让我失望。</p> <p>上次就看到这有好多鸟粪,今天就看到了她,美吧!</p> <p>真在拍的过瘾时,突然感觉天一黑,就看到大群乌鸦飞过,它也来凑热闹。</p> <p>这就是我家乡,家乡的村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