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定律,这个小说居然是十分好评!难怪是初高中学生必读,美国科技教师首推读物,还是中英对译!

美中科技教育促进会

<div>最近,银河科学院系列青少年经典中英对照科技悬疑连载小说发布了,简直让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同样都是小说,它竟然是十分好评!精致而细腻,经得起推敲,堪称为精品中的精品!同样是小说,但它展现的科技悬疑趣味却能久久让人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我都想跟随男女主角穿越时空和著名的化学家门捷列夫探讨化学元素周期性、向物理学家尼尔斯·玻尔请教论原子构造和分子构造、向约翰·巴丁探寻半导晶体管效应原理、与硅谷之父罗伯特·诺伊斯对话,穿越时空破解古霍夫教授离奇钻石芯片失窃案之谜。早点遇到它,我也许早都成学霸了,不行我坐不住了要再看一遍!太香了!偷偷告诉你:每周末竟然还有免费的大咖专家在线直播故事讨论会,我已经报名参加了!名额有限,你还不赶紧的!</div><div><br></div> 未完待续,更多精彩请关注“美中科技教育促进会”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小说最近连载! 偷偷告诉你:每周末竟然还有免费的大咖专家在线直播故事讨论会,我已经报名参加了!名额有限,你还不赶紧的!

小说

名额有限

科技

穿越时空

悬疑

讨论会

直播

竟然

好评

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