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默墨莫

<p>七月</p><p>穿个一条街</p><p>仿佛过了一个世界</p><p>翻越了大山</p><p>扔掉了一路的伤</p><p>重新拾起希望</p><p><br></p><p>心态的转变</p><p>装扮了一下我的窗台</p><p>有个素雅的窗帘</p><p>还有一个精致的梳妆台</p><p>一切都那么的精致自然</p><p><br></p><p>希望以后的日子里</p><p>请生活优待于我</p><p>给我一片蓝天</p><p>关于我的故事</p><p>精彩的桥段才要上演</p><p>我是主角我怕谁</p><p>等着瞧</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