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友通讯录

心路驿站(请勿送花勿私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作者、诵读:心路驿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照片:我和我的战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军营和战友是我们永远的牵念!虽然灾疫之年宅家不能欢聚,但在八一节到来之际,网络上的老兵们,依然欢庆八一,共叙军营豪情和战友情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__题记</b></p> 我的战友通讯录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战友通讯录,是我珍藏的一本书。书里有军营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录,书里有战友们相护守候的情感归宿。书里释放着青春燃烧的赤热温度,书里看得见军人永不停歇的脚步!</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战友通讯录,在我眼前浮现出军营岁月一幕幕:第一个军礼,第一声军号,第一支军歌,第一回操练,第一次紧急集合,第一次甜甜的咀嚼战友的称呼,第一次在队列里扯着嗓门向首长喊"为人民服务"。还有告别军营时的眷恋回顾!</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一双解放鞋走过军旅的漫漫长路,一身綠军装定格了我们青春如初;牺牲奉献、流血流汗、忘我吃苦,有着无怨无悔的倾诉;胸宽心阔,情深如注,志如钢铁,是我们一生取之不尽的财富!</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这本通讯录,印刷了我们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足迹画出的地图;这本通讯录让战友们胜似血缘亲如手足的深情凝固。双眼掠过世事繁华却显荒芜,我情依然焕发在军魂升腾处。</b></p><p><b style="font-size: 20px;"> 白发浸染双鬓还是军心依旧,此生依然有梦想追逐,那时的军营那时的战友,你从来都植根在我心灵深处的那方净土。</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常把通讯录翻来翻去,犹如再去走那曾经的军旅之路。我常在通讯录里寻寻觅觅,恰似又去体验军旅岁月的如火如荼。我时而端祥着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难抑泪水流出,却听见他们在深情的对我说:战友一场多幸福啊多幸福,别哭!别哭!</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军营,我的战友,我精心珍藏的那本战友通讯录!</b></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每一次的聚会都难以忘怀!</b></p> <p><b>  我的战友通讯录,是我珍藏的一本书。书里有军营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录,书里有战友们相护守候的情感归宿。书里释放着青春燃烧的赤热温度,书里看得见军人永不停歇的脚步!</b></p><p><b>&nbsp;&nbsp;&nbsp;&nbsp;&nbsp; 我的战友通讯录,在我眼前浮现出军营岁月一幕幕:第一个军礼,第一声军号,第一支军歌,第一回操练,第一次紧急集合,第一次甜甜的咀嚼战友的称呼,第一次在队列里扯着嗓门向首长喊"为人民服务",还有告别军营时的眷恋回顾!</b></p><p><b> 一双解放鞋走过军旅的漫漫长路,一身綠军装定格了我们青春如初;牺牲奉献、流血流汗、忘我吃苦,有着无怨无悔的倾诉;胸宽心阔,情深如注,志如钢铁,是我们一生取之不尽的财富!</b></p><p><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本通讯录,印刷了我们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足迹画出的地图;这本通讯录让战友们胜似血缘亲如手足的深情凝固。双眼掠过世事繁华却显荒芜,我情依然焕发在军魂升腾处。白发浸染双鬓还是军心依旧,此生依然有梦想追逐,那时的军营那时的战友,你从来都植根在我心灵深处的那方净土!</b></p><p><b>&nbsp;&nbsp;&nbsp; 我常把通讯录翻来翻去,犹如再去走那曾经的军旅之路。我常在通讯录里寻寻觅觅,恰似又去体验军旅岁月的如火如荼。我时而端祥着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难抑泪水流出,却听见他们在深情的对我说:战友一场多幸福啊多幸福,别哭!别哭!</b></p><p><b>&nbsp;&nbsp;&nbsp;&nbsp; 我的军营,我的战友,我精心珍藏的那本战友通讯录!</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