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许我一段最美时光

绿丝绦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洋漾</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编配:小麦</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朗诵:绿丝绦</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摄影后期:梦风铃</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月,许我一段</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美的时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在你荷叶的葱茏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尽情绽放</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月,许我一段</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美的时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携你旖旎的心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驶向远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凝视你的深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泛滥你的眸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此我的心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也装不下别的馨香</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仰望满天的星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能有哪一颗比你还亮</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倾其所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夜夜为你写下诗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一个微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送给我一片阳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一帘幽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透着潋滟的波光</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风捎去思念</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雨滋润心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红尘执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不再喝那碗孟婆汤</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即使典当全部家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即使堕落全部渴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要虔诚祈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月,请许我一段最美时光</p> <p>作者:杨静波,笔名洋漾。江苏南京人,中华文艺学会高级会员,江苏省朗诵协会会员,南京诗词学会会员。喜欢文字,喜欢朗诵。在中国散文网,散文在线,凤舞九天文学网及江山文学网等网站发表文字,多篇被做为精品推荐,还有部分作品被《精选散文典藏》《当代诗百家》及《诗意人生》收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