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的故事

乔菲秘密㊙️档案

<p>2020.7.18</p><p>[囧]久违的愉快和挨揍</p><p><br></p><p>先说说挨揍</p><p>本来没什么事,只是和她提了一句,想让她上书法课而已,她从美术班墨迹到她姐补课班,说说还哭上(´;︵;`)了[捂脸],在外边没搭理她,回家也没搭理她,结果不睡觉的人中午睡着了,快上舞蹈课了还不起,让穿衣服也不穿,非等我回家给她穿…[捂脸]我这暴脾气忍一天了,没忍住掐了她大腿和脸一把,脸说实话没使劲儿就是有点红…腿掐的有点狠,晚上回来青了,更气人的是人不当一回事[白眼][傲慢],回来和他爸还学:“我妈掐我了,腿青了,脸没青,因为脸皮厚”[捂脸],下次我还这么干[流汗],我想说这是啥玩意转世啊[疑问],打不服的小强啊!越整越来劲去,当闹玩呢啊![捂脸],今天上美术课还和班上的人显呗,请问挨揍后都是这反应吗[疑问],打傻了吗[流汗]</p> <p>2020.7.19</p><p>再说说高兴的</p><p>三年的小伙伴都分开了,美术班见到两小只(挠挠和晰晰),把她乐坏了,整个厅里她们两个最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