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伊人 在水一方

玉渊潭

<p>文/玉渊潭</p><p>摄/玉渊潭</p> <p>  那山,那水,那景,美了那伊人……</p><p> </p><p> 一一题记</p> <p>一曲清远空灵的琴音</p><p>淡若晨风</p><p>袅袅婉转</p><p>伴着淙淙的溪水</p><p>和着婉转的鸟鸣</p><p>心灵似水明净</p><p>情怀如诗旖旎</p><p>站在苍茫的水边</p><p>轻轻呼唤你的名字</p><p>可我知道</p><p>你依旧在水的那方唱着动人的歌</p><p>等候谁的归来</p> <p>隔着苍苍的蒹葭</p><p>隔着茫茫的白雾</p><p>我隐约听到了你的传唱</p><p>还有那萋萋的绿草</p><p>在徐徐而来的夏风中摇拽</p> <p>湖边的美人</p><p>恰似点燃了水的清纯</p><p>拨动了波光粼粼</p><p>让心境在山水云间素淡而开阔</p><p>这一切静默的美好</p><p>泛起波光闪闪的至纯至善的唯美</p> <p>在对岸</p><p>在水的那方</p><p>我感觉到你的凝视</p><p>在湖边</p><p>在水的那方</p><p>且入我诗</p><p>我在诗里等你</p><p>且入我景</p><p>我在画中等你</p> <p>羽衣随风</p><p>清音逐浪</p><p>在峰之巅水之湄</p><p>缓缓徜徉</p><p>你拂月而来,随风而去</p><p>惊起一波微澜</p><p>留下一份向往</p> <p>看你 是一幅悠远幽静的山水</p><p>读你 是一阙清雅婉丽的词章</p> <p>天悠悠,水悠悠</p><p>思悠悠,情亦悠悠</p><p>行云流水恋夏又盼秋</p><p>是谁频频回眸</p><p>那临水而居里</p><p>好一幅山水春秋</p> <p>揽一湖气韵缥缈的云水</p><p>任小船随心而去</p><p>涤去忧思</p><p>与时光对饮</p><p>摇一桨在水一方的清洌</p><p>倾心聆听山水传情</p><p><br></p> <p>在水一方</p><p>微风将把我的思念带走</p><p>寂寞的情歌</p><p>在散漫的湖面上传唱</p><p>单纯的怀恋</p><p>被风吹上了天空</p> <p>在水一方</p><p>我聆听天籁的悠扬</p><p>在水一方</p><p>我的思念永不落幕</p><p><br></p> <p>在水一方</p><p>让生命之门有了亮丽的色彩</p><p>在水一方</p><p>让时光浸染多彩的岁月</p><p>醉情于阳光下的山水</p><p>一起归家</p> <p>归家</p><p>把山水描画</p><p>归家</p><p>把那心梦串成笺笺心语</p><p>让岁月世代牵挂</p><p><br></p> <p>绿草萋萋</p><p>波光迷离</p><p>所谓伊人</p><p>在水一方</p> <p>绿草苍苍</p><p>白雾茫茫</p><p>美丽伊人</p><p>在水一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