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就一树芳华,诉说绝世风雅》2020年7月4日(拍摄于深圳)作于本溪

海洋 … 

<p>今夜,邀你入梦,今夜月色朦胧,塞北已是十里秋风,一如梦中和你相逢。花前月下,你我谈笑风生,一同去看大海吧,惊涛骇浪激荡着蓝色的生命。最终为你蜕变成海的女儿,为爱化成泡沫成为童话的风景。古道楼兰,是情的归一,梦的始终,大漠风沙狂舞,驼铃声声,楼兰姑娘是谁惊醒了你的旧梦,再现海市蜃楼般的幻影。千年的等待繁华过后的凄清,绝世的容颜化为一缕清风,徘徊在三千里故园,成为传奇为梦而生。今夜邀你入梦,千里草原飘荡着激情,一同道塞外去放牧吧,辽阔的草原飘荡着悠扬的歌声,花开时节你我述说衷情。缠绵的往事,就让它定格在画面中,成为岁月里一道美丽的剪影,回放着你我青春的葱茏。梦里我是你的烟雨江南,油纸伞下飘荡着丁香一样的柔情。幽怨的目光飘逸的身影,是你诗里的墨香眼角的深情,是水墨江南里的一幅风景。然而,我是北方的女儿,有着百合般的清纯,蔷薇一样的暗香和玲珑,飘洒在你绮丽的梦中。曾经的曾经,深深浅浅,滴滴点点,若有若无都在记忆中渐行渐远,一阕幽思,一帘雪月,风驻眉间,昔存心田,终醉倒在这一幕飘渺的虚幻里……在红尘里独开一所窗户,桃源,仅存在自己的心里。守一处情,不如守一处风景。我会在斑驳的花影间,独伫一幕清秋,独织一帘幽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