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情思

诗雨梅(拒聊)

<h3>  我欣赏春天的妩媚和浪漫、夏天的炽热和喧嚣、秋天的成熟和收获,这些都让你我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所要经历生活的艰难考验。</h3><h3> 或许你会觉得冬天不免有些冷清、空寞和单调。其实,冬天也很精彩,它的高雅和洁白,也与春天的百花缭乱和芳华浪漫、夏天的炽热和喧嚣、秋天的成熟和收获,这些都让你在生命的过程中得到锤炼。</h3><h3> 你或许会觉得冬天不免有些冷清、空寞和单调。其实,冬天也很精彩。春天的妩媚和浪漫、夏天的炽热和喧嚣、秋天的成熟和收获,这些都是你在人生中所要经历的生活过程,你或许会觉得冬天不免有些冷清、空寞和单调。</h3><h3> 其实,冬天也会有精彩的瞬间。</h3> <h3>  冬天会下一场雪,把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房屋和树木都披上了银装。树上白了,房顶也白了,真是一个洁白的世界,好漂亮啊!这雪景是多么美丽迷人啊!</h3> <h3>  一年之中的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的季节,我好象又来到了另外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h3> <h3>  吻那白雪的清香,给人一种晶莹温暖。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灵魂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h3><h3> 生活在岁月中过滤,也在升华中重生。松的清香,白雪的飘逸,给灵魂一种温暖。时间在过滤,生命在升华,生命在雪花中,纯洁而又美好起来……</h3> <h3>  冬天是属于我们的季节,可以用红肿的小手,在如锦似被的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在满是喜庆的过年里,如蝴蝶般花枝招展去外婆家拜年。</h3> <h3>  冬天是勇敢者的季节,因为只有有勇气和毅力的人,才能在那冰彻刺骨的冬天里,收获一年中最后的季节。</h3><h3> 人们忙碌了春的播种,经历了夏的耕作,喜悦于秋的收获之后,可以在这沉默如思,漫长温馨的季节里,把一年的疲乏劳累,喜悦辛酸冲刷怠尽。</h3> <h3>  冬天是一个内心温暖的世界,因冬天的到来,生活也变得富有情趣。一家人围着小桌吃火锅,心会随那涌涌的火锅而烧得滚烫;品味着那阵年佳酿,观赏着那凋零中尽显冷艳、寂寞中尽显妩媚的数点梅花。</h3><h3> 看窗外悄无声息的落雪,畅谈友情,尽抒胸臆。人世间所有成败得失,爱恨情仇,忧郁烦恼,顷刻间,都会烟消云散。</h3><h3> 在一杯浓郁的酒香中,亲情、友情会变得更浓更醇,就如杯中对大自然的感觉,犹如一位宽容慈祥的老母亲,如迎接新生命诞生一般,豪放地张开双臂,把冬的所有所有全都深情揽过,虚怀若谷。 </h3><h3> 我喜欢冬天的景色,更爱冬天的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