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的美篇

暖雪

<p>爱情的替身叫小傻瓜</p><p> 作者/暖雪</p><p>当第一次叫这个名字,我心潮澎湃。一种热浪翻腾至淹没,令我不知所措。一种被爱的潮水包围,一种爱神箭簇击中的惊喜,让人魂不护体……于是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体温,你的气味从此占据我的灵魂府阺。你的声音,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强壮而坚实的肌肤像无形网又像一块巨大磁石,让我无法逃过这场劫难,几乎让我窒息。从那时起我一次一次把你名字在唇齿间嚼碎,无法呼唤你的名字。无数拨通电话又挂断,一次次打开朋友圈,你始终不上线……</p> <p>望着天空苦苦追问:你,还好吗?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天寒了,添衣服保暖,天热了,温茶解困……昨晚,又梦见你了……让我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心又翻窗出去,想你想你最后还是想你!!!可你在哪里?为何老天要牵错这情缘,你早已将我屏蔽,我所做的一切已早成你厌倦离开的理由。</p><p> 为了等你回眸一笑,我容颜憔悴,身心疲惫,那一天,我要离开你的身旁,寻找属于我的天堂。你最终没有回眸。</p> <p>在我们相遇的小河边,河水轻轻拍打着河堤,我独自走在熟悉杨柳道,眼泪止不住的流。</p><p> 为什么?你我的缘分却到了头。</p><p> 是天慕还是地嫉?还是我这里的土壤不适合你成长?</p><p> </p> <p>我想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你对我的爱恋?我不能这样轻易放弃,我要一个答案,一个让我死心塌地的答案。我像个行尸走肉撑着疲惫不堪的心,拖着我唯一属于我的躯壳,顺着风来的方向,我踏着一地月光, 披着满身的霜,苦苦寻找你离开的理由。</p> <p>我愤怒了,这就是我要苦苦寻找的你?这就是那个一直对我低眉浅笑的你?为什么你变成这般模样?为什么?我的青春,我的爱,我的全部,我都给了你,你却负我!</p><p> 一阵潮风吹过,忽然之间,我平静了许多,清醒了许多,我摸了摸心,够了,我对得红尘滚滚中的你,我也要对得起自己。</p><p> 溪水边,乱石旁,荒凉的操场都有我有你的脚印。书房里,走廊上有我有你的身影。不言弃,不放弃,这是我的誓言,而今风里雨里我走穿,奈何桥也不能把我阻拦。</p> <p>饭桌上,发行会,三千粉黛出场,一个熟悉的影子,踏着艳遇,慢品凝脂浓香,神情飞扬,眼发猎光,投给女子温柔眼光,细语轻言诉衷吐肠……</p><p> 原来这才是你真正的的模样!心瞬间碎了一地。</p><p> 这些都是你烂用的谎言,谎言!</p><p> 于是,我开始检点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我现在该做什么?当爱情已经不再潮起潮落,当爱情已变得荒芜人烟,当爱情已枯萎凋落地…… </p><p> 小傻瓜早已消失了踪迹,小傻瓜人间蒸发,这是我人生的悲哀,对的时间爱了错的人或是错的时间爱对了人?答案是错的时间爱错了人,怎么不会对的时间爱上对的人,为什么这样阴差阴错啊?所以才是伤痕累累,体无完肤。所以一切开始结束都与你无关。</p> <p>爱没有理由</p><p>恨没有勇气</p><p>流泪也是奢望</p><p>等已雨打芭蕉夜难眠</p><p>散了吧</p><p>你看花儿都谢了</p><p>难道来生还重逢</p><p><br></p> <p>可是我忘不掉</p><p>因为,忘掉你</p><p>远比想你还累</p><p><br></p><p>你来,或是不来</p><p>都会在那儿等你</p><p>不离不弃、</p><p>你去,或是不去</p><p>我都会在那儿等你</p><p>不悲也不喜</p> <p>或许,在某个时空</p><p>我们还会相遇</p><p>因为,每次想起了你</p><p>都会心跳加速</p><p>胸口疼痛不已 </p><p>你一定是我那一世</p><p>遗失的星月菩提</p><p>不然,为什么</p><p>每次想到你</p><p>都会觉得,你的眼睛</p><p>像星月一样明媚</p><p>愿时光温暖几许</p><p>愿岁月温柔待你</p> <p>忘了吧</p><p>走过这个驿站</p><p>离开了码头</p><p>随着号子声</p><p>扬帆起航</p><p>浪花过后</p><p>心一片一片随波荡漾 荡漾</p><p><br></p> <p>心字成缺</p><p>人字雁</p><p>东南飞</p><p>心已去</p><p>叶落西风起</p><p>片片溅泪暗伤神</p> <p>冷风残月笑我</p><p>真是太多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