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佳佳,我是想飞的小猴子!

越峰

<p>  我小名叫佳佳,是一只小猴子,不想呆在家里。于是,对妈妈说:我想逃到大自然中去!</p><p>“如果你跑了”,妈妈说道,“我一定会追上你,因为你永远是我的小猴子</p><p>“如果你追上我,“小猴子说,“我就变成一条鱼儿,跳进凉凉的小溪,从你身边游开。”</p><p>“如果你变成一条凉凉小溪中的鱼儿,妈妈说,“我就变成一个渔夫,我会抛下鱼饵等着你。”</p><p>“如果你变成一个渔夫,“小猴子说,“我就变成一块石头,在高高的山崖上,让你够不着。”</p><p>“如果你变成一块高高山崖上的石头。” 妈妈说,“我就变成一个登山的人,我会爬上山顶,找到你。”</p><p>“如果你变成一个登山的人,“ 小猴子说,“我就变成一朵番红花,藏在一个神密的花园里。”</p><p>“如果你变成一朵秘密花园里的番红花,“ 妈妈说,“我就变成一个园丁,我会在花园发现你。</p><p>“如果你变成一个园丁,发现了我,“小猴子说,“我就变成一只小鸟儿,从你身边飞走“如果你变成一只鸟儿,从我身边飞走,“妈妈说,“我就变成一棵树。让你在我枝头上做窝。* “如果你变成一棵树。"小猴子说,“我就变成一艘小船,扬着帆,离开你。 “如果你变成一艘小船,扬帆离开我,“妈妈说:"我就变成风,吹着你,让你开往回家的方向。" 如果你变成吹着我的风,“小猴子说,“我就去参加马戏团,做个空中飞人,在你摸不到的地方荡秋千。"</p><p>“如果你去做空中飞人,“妈妈说,“我就做一个走钢丝的人,我会穿过空气,来到你身边。“</p><p>如果你变成一个走钢丝的人,向我走来,“小猴子说,我就变成一个小男孩,跑进大屋子里躲起来。"</p><p>“如果你变成一个小男孩,跑进大屋子里,“猴妈妈说我就变成你的妈妈,用双手捉住你,把你抱在怀里,“</p><p>“得啦,“小猴子说,“我还是呆在这儿,做妈妈的乖乖小猴子吧!</p><p>&nbsp;</p><p>&nbsp;</p><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