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给我的是不一样的风景

池水青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城市灯火亮起的时候,三环线汉阳段湖边的风景好美。这熟悉的城市,这熟悉的路上,每次给我的都是不一样的风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朋友看到这篇美篇发来微信说:“记得在7年前,因为雾霾原因,我有定居x城市的想法。你对说了武汉的种种…及我在这座城市学习、工作、拼打奋斗了20年,并了解、熟悉这座城市…你的话自然能触动人心。让我重新做了规划。就如你刚才的信息及资源,留在武汉我有了更多依赖和信任。&nbsp;”</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