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刻骨铭心

陈淑玲

<p> 诗歌:陈淑玲</p><p> 图片:网络</p> <p><b style="font-size: 20px;">&nbsp; 有一种爱,叫刻骨铭心</b></p><p><br></p><p>为什么我会刻骨铭心的记着你</p><p>因为我把最初的爱恋都留给了你</p><p>我把最初的真情和真心留给了你</p><p>别问我为何会对你如此痴迷</p><p>那是我青春岁月里爱的选择</p><p>这一棵相思的树已长在了我的心上</p><p>静静的想你,我们的爱情如花而开</p><p>和你有过的约定,从此铭记在心</p> <p><br></p><p>默默的想起我和你的曾经</p><p>往事点点滴滴浮上心头</p><p>我和你的故事如此悠长</p><p>又像是一本翻阅了无数次的书</p><p>每一个情节都会深深打动我心</p><p>让我为之痴迷,难以忘记</p><p>因为和你有过的遇见</p><p>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p> <p>静静地想你,念你</p><p>静静地回忆我俩的曾经</p><p>遥远的距离阻断不了你我的相思</p><p>思念的心情插上了爱的翅膀</p><p>不管时间过去多么久远</p><p>我的心灵之窗依然为你打开</p><p>静静的想你,念你</p><p>隔屏我也会感受到你的气息</p> <p>你给予我的爱让我刻骨铭心</p><p>我会好好珍惜你我的这份爱</p><p>不管未来的日子是甜或是苦</p><p>我将会和你一直好好走下去</p><p>不要问我为什么对你如此痴迷</p><p>因为我们的爱情来得太不容易</p><p>两个人的距离遥远却可期待</p><p>就让思念成为一首歌,唱出美好</p><p>就让思念成为一首诗,念你念你</p><p>想说,不管前路到底会是怎样</p><p>我依然会爱你,爱得无怨无悔</p> <p>两个人的距离相隔很是遥远</p><p>两颗心的距离却会感受很近</p><p>很多的风景我们无法一起看到</p><p>很多的日子我们无法相聚一起</p><p>但是我会一直记得所有的美好</p><p>我会记得你那带着微笑的面庞</p><p>我会记得那转身后挺拔的背影</p><p>喜欢和你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p><p>喜欢你那略带乡音的轻言细语</p><p>爱情就是我的眼里全部都是你</p> <p>静静的夜晚里,雨打敲窗</p><p>多少相思如缕缕清风而来</p><p>这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啊</p><p>静静的念你,静静的想你</p><p>不管有多少的阻碍和分离</p><p>我依然会在心深处爱着你</p><p>刻骨铭心的爱着你</p> <p>作者:陈淑玲,笔名:舒宁。广州局集团公司湖南铁路部门工作。有作品多篇见于报刊杂志和多家微信公众号平台。一个喜欢用文字去记录生活的女人,一直相信生活不仅是柴米油盐,生活亦需要有诗和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