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懂我 ,该有多好

<p>标题: 你若懂我,该有多好</p><p>作者: 莫言</p><p>诵读: 丽</p> <p>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p><p>自己走不出来</p><p>别人也闯不进去</p><p>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p><p>你不懂我</p><p>我不怪你</p> <p>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p><p>或深或浅,盖上布以为不存在</p><p>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p><p>你不懂我</p><p>我不怪你</p> <p>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p><p>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p><p>我把最炙热的心情藏在那里</p><p>你不懂我</p><p>我不怪你</p> <p>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p><p>喝下的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p><p>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p><p>你不懂我</p><p>我不怪你</p> <p>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p><p>忐忑不安,却饱含真心和勇气</p><p>我把最抒情的语言用在那里</p><p>你不懂我</p><p>我不怪你</p> <p>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p><p>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p><p>才最爰你</p><p>同样</p><p>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p><p>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p><p>我才最寂莫</p><p><br></p><p>也许我</p><p>太会隐藏自己的悲伤</p><p>也许我</p><p>太会安慰自己的伤痕</p> <p>从阴雨走到艳阳</p><p>我路过泥泞路过风</p><p>一路走来</p><p>你若懂我,该有多好</p><p><br></p> <p>你若懂我,该有多好</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谢谢您的围观抬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