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愿依然如故

惜然

<p>《人生路》这首歌,学了好几天</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懵懵懂懂迷迷糊糊曲曲折折,走过了人生的童稚、青涩、初熟、而立、不惑,终于不情不愿,仿佛瞬间就到了知天命的脚跟前。不由的一阵惆怅和迷茫,我该从这里何去何从?继续坚持还是更改方向?</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曾经一路坚持,以为走在了一条静怡优美的大道上,与世无争,与己不挣,不慕灯红酒绿,不慕名利权贵,不媚俗,不歧视,与春花秋月为伴,与夏荷冬梅为邻,以阳光雨露为餐,以蓝天白云为梦,与落日余晖共情,邀明月星辰私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然而,所有这一切,自己铸就的平和宁静,被一场由强权操控的官司轻而易举地打破,使不流于世俗心性转而不得不陷于俗世带来的迫害。此情 何以堪?我问苍天,我问大地,我一次次回头张望审视来时的路 ,我该何去何从?苍天静默,大地无语,那条身后远去的路幽深而无可奈何。</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在千万次的徘徊挣扎中,一个声音重重地传来,醇厚而有力量:不乱于心,不困于情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再看一眼身后的路,转身。余生我心依旧,携着素朴,带着善良,念着曾经,拍拍身上的灰尘 抖落心中的悲伤,毅然前往</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