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二宝成长】云骁脚被划伤

美好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2020年7月19日 星期天 深圳 晴</b></p><p><br></p> <p>今天云溪跟云骁在外面玩,为了捡一个纸箱,云骁的脚就被玻璃划伤了,流了好多的血,直到回来的时候脚还在滴血。</p><p><br></p><p>是云溪扶着弟弟回到了家,我帮云骁做清洗的时候,抱到厕所一路上都滴了血,我当时都不知道伤得有多深,但是我知道不能紧张,后来发现是一个脚指头被划了一长条口子,清洗完再消毒血就止住了,云骁也不哭了。</p><p><br></p><p>奶奶把云骁抱到沙发上,发现他的手没有洗,我准备去抱他到厕所来洗,结果云骁一瘸一拐的走到了厕所,真是勇敢的男子汉啊。</p> <p>边洗手我就给元骁讲了我小时候被一个瓦片划伤脚底的事情,我当时也是哇哇大哭,但是年龄比他还大,所以我觉得他比我勇敢,云骁看着我装着哭的样子,也哈哈的大笑起来。</p> <p>上一次云溪在楼顶上跌倒,手脚也摔伤,划破了,也是哭得好厉害,不过后面也好得很快,一周以后就好了,我觉得两个宝贝这方面都是很勇敢的。</p> <p>清洗完两个宝宝坐在沙发上玩游戏,让他们也放松放松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