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离别之痛

若水

<p>上一次为你做美篇,是为了卖掉你;</p><p>这一次,是为了告别。</p> <p>虽然你不新也不壕,却带给我们无限的舒适与安宁🌹🌹</p> <p>今天是交接的日子了,最后一次看你。</p><p><br></p> <p>最近忙着搬家,并没有感觉出不舍,可是今天进了门,突然觉得酸酸的,都迈不动腿🥺🥺</p> <p>我这整面墙的美鞋们,再也无处安放😔😔</p> <p>留了几双日常穿的,装了12箱😂😂</p> <p>再见了,我宽敞明亮的客厅</p> <p>那些“群魔乱舞”的身影还在眼前</p> <p>特别通透,夏天很少需要使用空调</p> <p>餐桌呢?</p> <p>我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p> <p>第二长的地方😂😂</p> <p>我彤的地盘</p> <p>这里再也没有我彤优美的钢琴声</p> <p>我彤奋战到深夜的主场,陪伴着彤的日日夜夜</p> <p>昔日堆满了彤的武林秘籍</p> <p>没在里面看过书的小书房</p> <p>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不知道500平的房子,会不会有这么大的厨房😂😂</p> <p>貌似我也做过不少次饭😂😂</p> <p>也是因为习惯了这么宽敞的客厅和厨房,去看哪里的房子都入不了眼😂😂</p> <p>这窗外的格子,让我的肉肉能够尽情地享受阳光雨露,绽放它们的美</p> <p>每天下班走到楼下都要先看看我的宝贝们</p> <p>都在乖乖地等着我</p> <p>你的新主人看中你那天下着雨,今天也是,所谓“风调雨顺”,相信他会让你变得更加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