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玫瑰花

微笑

<p>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本该上大学的女儿只能滞留在家长达半年有余了。这不,疫情轻了,跑到江苏睢宁她老姨家去放松去了!</p><p> 父亲节头天晚上十二点多,女儿给她的唯一亲生父亲我发了条微信:老爸父亲节快乐,爱你哦😘😘。早晨起床,看到女儿发的信息,我的心里多多少少有些失落,这不像是孝顺、懂事、最了解我的女儿的一贯做法呀?她知道我是一个处女座,追求完美的浪漫主义者!以往的父亲节她送的礼物都是一束鲜花!我几天前就盼着女儿的父亲节礼物了,想着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抖音等里面大肆炫耀一番,晒我的幸福。没想到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到的却仅仅是一句祝福语!沮丧的心情伴随我度过了漫长的一个上午!</p><p>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我正躺在店里的躺椅上闭目养神!门铃发出的“你好,欢迎光临”的语音把我惊醒!一个姑娘怀抱两束鲜花出现在我的面前,她叫我签收,说是父亲节礼物!我嗖地从躺椅上跳起来,心情那是无比激动啊!只见一个黑色礼盒里装着一大束鲜红的玫瑰花,好大的鲜艳夺目的红玫瑰!里面有张贺卡,上面写着:大帅哥!父亲节快乐!调皮的女儿总是爱称帅气的她老爸我为“大帅哥”!还有一束粉色玫瑰花,花间插着的一张贺卡,上面写着:祝舅舅:父亲节快乐!落款写着:雪儿!这是小姨子家的女儿送的。小姨子家的一双儿女都叫我“舅舅”,这样更显得亲近些!</p><p> 我正忙着拍照、拍抖音的时候,美女邻居穿着露胳膊露背的吊吊衫来给她老公买烟。她原本就很漂亮,再加上性感的着装,更增添了几分妖艳,足以让男人羡慕,让女人嫉妒!她看到漂亮的玫瑰花,情不自禁地连着咋舌,并叫我递给她欣赏欣赏。正当我双手递给她的时候,老婆停好电动车,笑盈盈地走来。当她跨上第一级台阶时候,脸上洋溢的笑容消失了;当她迈上第二级台阶的时候,圆脸变成了长脸;当她登上第三极台阶的时候,原本泛着红晕的脸色变成了铁青;当她走进店门的时候,铁青的脸色变成了紫黑色。她不问青红皂白一把夺过我刚刚递到美女邻居怀里的玫瑰花就要往地上摔,我急忙制止她:“这可是你宝贝女儿送给我的父亲节礼物啊!”她怒不可遏地说:“你别想蒙我!那束鲜花才是女儿送给你的!这束玫瑰花一定是你送给这个贱货的!”无语!</p><p> 这时,从盒子里掉出了那张写着“大帅哥:父亲节快乐!”的贺卡!老婆一看,尴尬无语了!再看看另外一束鲜花上的贺卡上面赫然写着“祝舅舅:父亲节快乐!”。更是羞愧难当!她不得不对脸比红布还红的美女邻居连声道歉!</p><p> ……</p><p> </p><p> </p>